北京国际学校公布开学时间及疫情期间返校注意事项(二)
2021-08-25 17:36: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信息:9月开学季临近,北京多所国际学校、公立部陆续公布开学日期,并就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详细要求。  

【教育频道】北京国际学校公布开学时间及疫情期间返校注意事项(二)

  力迈中美国际学校高中校区

  开学时间:8月30日

  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九华山庄12区

  注意事项:因目前仍处在疫情期间,为保证师生安全,进入校园需佩戴口罩,家长无需入校陪同。学校将安排老师全程陪同办理学生入学相关手续。新生报到时间为2021 年 8 月 29 日(周日)上午 8:30;所有新生须在近3个月内,在正规三甲医院或者正规体检机构做入学前体检,体检项目必须包含肝功检查和肺结核筛查/X 胸透检查。

  北京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开学时间:8月31日

  学校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凉水河二街29号保华国际教育园内

  注意事项:在京内低风险地区的学校师生员工,不前往京内中高风险地区,不扎堆、少聚会,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按时返校。在京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校师生员工,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待所在区域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再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在京外低风险地区的学校师生员工要尽快返京,在京满14天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

  在京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为所在区)及14天内有该区域旅居史的学校师生员工,暂不返京;待所在区域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可以返京,但需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京后实施14天健康监测,在抵京当日及满7天时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监测期满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在京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域内其他县(市、区、旗,直辖市为所在区)的学校师生员工可以返京,但需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京后实施14天健康监测,在抵京当日及满7天时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监测期满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

  开学时间:8月31日

  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怀昌路157号

  北京市新英才学校

  开学时间:9月1日

  学校地址:北京顺义天竺开发区安华街9号

  君诚学校

  开学时间:9月1日

  学校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火沙路古城段15号

  北京潞河国际教育学园

  开学时间:9月1日

  学校地址:通州区玉带河西街10号

  中育贝拉国际高中

  开学时间:9月1日

  学校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赵大路1号

  北京王府学校

  开学时间:9月1日

  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王府街11号

  北京市新府学外国语学校

  开学时间:9月1日

  学校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京顺路99号

  注意事项:为了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出京学生,需距离开学14天(8月15日)之前返京,并且按照卫生防疫要求,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工作。

  北京四中国际课程佳莲校区

  开学时间:8月31日

  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南大街8号

  注意事项:所有学生入校前均需接受体温检测。如学生假期期间有离京行程,返京时间早于8月15日。入校时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

  返京时间晚于8月15日,须填写离京行程,返京后居家完成14天健康观察后方可返校;入校时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入校时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

  达罗捷派学院

  开学时间:9月5日

  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关路10号

  注意事项:需要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

  开学时间:9月1日

  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龙锦二街86号

  注意事项:学校各年级、班级、行政后勤每日监测掌握师生员工及共同生活家庭成员的健康情况和出行记录,建立健康台账,严格把控师生员工返校条件。

  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

  开学时间:9月1日

  学校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青龙湖镇北刘庄村236号

  注意事项:需满足北京市教委和学校的防疫要求。

 好思之家三语幼儿园

  开学时间:8月23日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西里南区15号维多利亚花园公寓1层

  廊坊京城学校

  开学时间:9月1日

  学校地址:国安第一城

  注意事项:低风险地区 2 日内核酸证明,中高风险地区需到香河隔离14日,并持有 2 日内核酸证明。(文/梁丽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