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巡礼2022——专访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EMBA学术主任苏涛永教授
2022-09-14 10:01:25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6fbac2a6a1534badec4354bd1c8602

(上)

 (下)

  全国高校巡礼”听访谈,知高校。

  本期“全国高校巡礼”对话由主持人张宝东对话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EMBA学术主任苏涛永教授,为广大考生介绍同济大学在相关领域亮点和特色,展示学校教师在治学、助力学生成长等多个领域传道、授业、解惑的努力和用心。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始于1993年,是经国务院学位办首批认定的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教学正式单位之一。该项目的目标是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业界精英。
       MBA项目的国际化也在蓬勃发展,依托学院国际化办学的优势,通过与国际一流大学商学院联合培养学生、共同开发课程、选用国际通用教材及国际经典案例,聘请国际一流师资,拓展教师和学员的国际视野。自MBA办学以来,同济MBA已与美国、德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西班牙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80所国际知名的商学院建立了合作与交流的关系,平均每年派出愈百名学员赴这些国际著名商学院交换学习和游学,同时招收外国留学生学习和交流。 国际化、专业化、实务化是同济MBA的显著特色,学院及MBA项目已获得AACSB、EQUIS等国际权威认证及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CAMEA认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