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来了丨无锡波士顿国际学校Brian Rotunno:IB国际文凭一贯制学校 重视语言教学
2022-04-07 17:28:11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伴随着教育全球化,国际教育合作、互动的逐渐增强,具备世界共性的教育样式在国内逐步普及推广,教育的深度与维度逐渐增加。随着中国加速走近世界舞台中心,国际教育需求日趋旺盛,因此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人才越来越受到社会重视。

  为此,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推出“校长来了”主题系列采访,特邀无锡波士顿国际学校学术校长Brian Rotunno做客国际在线,就国际教育未来发展发表自己的观点。

【教育频道】校长来了丨无锡波士顿国际学校Brian Rotunno:IB国际文凭一贯制学校  重视语言教学_fororder_94292583ea6071f1a4107ad2bc97807

  Brian Rotunno来自美国,是无锡波士顿国际学校的学术校长,这是他任职的第二所美国以外的学校。2007-2013年期间担任阿联酋一所学校的校长,持有综合文学学士学位和教育政策、教育管理双硕士学位。

  IB国际文凭一贯制学校

  波士顿国际学校(BIS)由无锡市新吴区政府投资3.5亿元建设而成。学校可容纳1000人左右,实行18个月至18周岁(苗苗班至高中阶段)16年一贯制办学。从校园设计到工程施工,从课程系统设计到师资人员配置,波士顿国际学校全面以一流国际学校的标准为参照。是无锡地区唯一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都获得IB正式授权的国际学校。作为IB国际文凭一贯制学校,学校提供PYP小学项目,MYP中学项目,DP大学预科项目的IB国际文凭课程。通过扎实的教育,培育出受全球大学认可并优先录取的精英型人才。

  应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国际学校

  Brian Rotunno建议家长在择校时首先认准学校认证。学校需要经过第三方机构的审查才能获得相关认证,具备认证证明学校达到相关标准。例如,我校具有WASC的认证。

  另外就是看学校是否适合学生。有一些国际学校确实很好,但不一定适合学生的情况。家长们可以选择让学生参加学校的体验日,感受一下学校是如何展开教学工作的,帮助家长做出择校决定。

  重视语言教学 学习多门语言

  Brian Rotunno表示,学校的特色之一是IB国际文凭课程。这是一个非常重视培养国际公民的课程体系。学生们需要进行实践性学习,在真实情境中解决问题。我们重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希望解决现实存在的各类问题。我们重视语言教学,学生们在以英语作为沟通语言外,还学习中文、日语、韩语、德语、法语等等。我们庆祝中国新年,也庆祝感恩节、万圣节和圣诞节。我们是一个真正国际化的学校。(图/杨钧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