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益求职荣获国际在线2023年度公信力品牌
2024-01-02 11:42:38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3年爱思益求职(Ace Offer)喜讯不断,12月28日,在国际在线主办的2023年度国际在线教育大会上,爱思益求职凭借广大学员和家长的信赖荣获“2023年度公信力品牌”。在接受国际在线专访时,爱思益求职创始人孙静博(Rick)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爱思益求职(Ace Offer)进行了课程升级,将国内求职者和海外留学生做了板块划分,促使学员数量、offer数量都在不断增长,也得到了学员和家长的认可与信赖,新的一年,爱思益求职会继续用自身能力帮助国内外求职者拿到更多offer。

爱思益求职荣获国际在线2023年度公信力品牌_fororder_1

爱思益求职荣获国际在线2023年度公信力品牌_fororder_2

  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国际在线肩负着传递与呈现社会各界对教育的思考和观点的责任,引导教育界营造开放、规范、互助的行业氛围,向社会各界传递具有公信力的教育资讯,为我国新时代教育发展建言献策。本届教育大会,国际在线将以“融新聚力 共赢未来”为主题,邀请国际在线产业总监赵军鹏;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中国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顾问、中国人才研究会教育人才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刘堂江;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督学、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刘林等行业知名专家,围绕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国际教育等领域热点,解析教育发展与改革大势,探索数字技术带来的教育红利,为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爱思益求职荣获国际在线2023年度公信力品牌_fororder_3

爱思益求职荣获国际在线2023年度公信力品牌_fororder_4

  爱思益求职(Ace Offer)作为成立十年的职前教育机构,深知应届生在求职时面临的困境,尤其是海外留学生,他们回国后会发现自己的教育背景与国内的工作市场需求不完全匹配,而且还要在国内求职市场竞争激烈中与国内求职者争夺有限的职位,这使得留学生需要具备更高水平的竞争力,才能脱颖而出。而爱思益求职V计划-归国求职项目是专门为海外留学生打造,致力于帮助学员在归国求职中斩获心仪的高薪Offer。项目将帮助求职者评估求职能力、制定求职方案、提升实习经历等,并配合求职服务团队全程陪伴、日常答疑、求职资讯推送,以及海内外名企精英在职导师的一对一辅导,帮助求职者解决简历、网申、笔试、面试等求职问题,在短期内帮助留学生快速提高竞争力,顺利斩获目标行业理想Offer。

爱思益求职荣获国际在线2023年度公信力品牌_fororder_5

  爱思益求职创始人孙静博(Rick)表示荣誉是学员和家长对爱思益求职过去一年的肯定,也是爱思益求职今后帮助求职者的动力,在新时期下,爱思益求职(Ace Offer)将继续在职前教育领域耕耘,与国内外求职者并肩前行,用优质的服务,专业的课程,不断增加的人均offer数量,回馈选择爱思益求职的每一位学员,让他们为选择爱思益求职做为求职助手而自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