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名校来了择校展|专访多邻国英语测试中国区市场营销负责人王琛
2023-05-23 17:17:30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3年,面对教育全球化的趋势以及国家对国际化人才的迫切需求,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意识到,在新时代背景下成长的孩子,即将面临的是越来越激烈的国际竞争。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教育会客厅》名校访谈节目邀请多邻国英语测试中国区市场营销负责人王琛采访时表示,人工智能技术,能有效提升测评的效率。

第六届名校来了择校展|专访多邻国英语测试中国区市场营销负责人王琛_fororder_1

  多邻国英语测试,中国区市场营销负责人王琛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国际在线教育频道2023《国际名校》来了的访谈节目。今天做客的是多邻国英语测试,中国区市场营销负责人王琛。首先请为学生家长介绍一下多邻国英语测试的基本情况,以及有哪些优势和特点?

  王琛:多邻国英语测试是一项针对于有留学意愿学生的英语语言水平的测试,是线上的英语测试,大家都非常了解很多传统的英语考试,都是线下的模式,同学们需要去抢考位、然后去预约,整个的备考周期也比较长,所以多邻国英语测试用了非常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能有效提升测评的效率。

  多邻国英语测试有几个特别明显的优势:

  1.非常的便利。可以让孩子们随时随地在线进行考试,免去了去抢考位或奔赴考点。只要是有一台电脑,有稳定的网络,有一个非常安静的空间,就可以在自己的家中或者是在宿舍里面进行测试,所以说非常的方便。

  2.非常的高效。整个考试是一种自适应的考试,在一个小时之内就可以完成听说读写能力的全面测评。考试结束之后,通常在48小时内,就可以收到自己的测评的结果,然后把自己的成绩发送给想申请的理想中的院校。

  3.用了非常高科技的人工智能的手段,所以说可以把考试的成本降得很低。

  报考一场多邻国英语测试只需要59美金,也就是差不多相当于一个传统考试价格的1/4。所以对有多次考试需求的同学们来说是非常的便利,也会在经济负担上压力更小一些。

  总体来说,多邻国英语测试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多邻国英语测试也希望可以帮助考生们实现求学的梦想。

  主持人:多邻国英语测试在学生升学的过程中,对于出国留学的学生有哪些帮助?

  王琛:这个也是很多学生还有家长们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其实多邻国英语测试适用于所有留学出国的学生,不管学生现在是在高中,然后想去申请国外的本科的项目,还是现在在国内已经就读了大学,然后要去申请国外的研究生或者是博士的项目,多邻国英语测试的成绩都可以帮学生去完成申请。目前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4200多家顶级院校的认可了,包括主流的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主流留学国家Top院校的认可,所以只要是学生想申请的学校在多邻国认可院校的列表里面,大家就可以放心的去使用这个程序去进行申请。多邻国非常适用于各个年龄段、学习阶段的留学人群。

  主持人:多邻国英语测试适合哪些学生,如何报考?考试的成绩能否代替托福和雅思?

  王琛:考试的认可度是很多学生和家长们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特别是在过去几年多邻国整个英语考试,在全世界的认可度是不断提升的。虽然多邻国英语测试是考试行业的新兴事物,但是得到了很多全世界顶尖院校的认可。到目前为止,在全世界已经有了4200多家顶级院校的认可,只要是大家报考的学校在认可列表里面,就可以非常放心的拿这个成绩去申请,其实跟托福和雅思处于同等效力的语言测评的成绩。

  如果要去申请这些大学,在这些学校的官网上可以看到语言成绩的要求,比如说托福要多少分,雅思要多少分,多领国英语测试要多少分?这几个条件只要满足其一就可以申请了,多邻国英语测试其实给了一个考试的新选择。我们也发现很多同学花了很多的时间精力准备托福雅思,但是成绩都不太理想,与其说死磕那些比较传统的考试,大家不如换一个思路尝试一下多邻国英语测试,往往会有一些很好的惊喜。

  主持人:对于正在备考当中的学生有哪些建议呢?

  王琛:备考也是很多家长和同学所关心的一个问题,多邻国英语测试有一个很明显的优势,不需要提前一年两年进行备考。很多同学们要去考一些比较传统的考试,可能从很早就开始上培训班,然后会经历各种各样的模考等,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上的精力等。

  多邻国英语测试是通过非常特别的自适应的考试技术,全面的衡量学生真实的听说读写的能力。所以现在已经在备考托福、雅思的同学,上那种语言培训班完全就可以,不需要额外的再去上多邻国的。如果已经掌握了词汇、语法,已经在锻炼自己的英语水平了,这个时候就完全可以直接去尝试一下多邻国英语测试,除此之外在多邻国英语测试官网也提供了很多免费的备考资料帮助大家去学习。

  在多邻国英语测试官方网站会有80多页的多邻国英语测试备考指南,考生可以在上面了解题型、评分的标准以及如何准备不同的考试题型。官网还给大家提供了30分钟无限次的免费模考,考生不需要再额外花很多钱在市面上买真题。在多邻国英语测试的官网尝试30分钟的无限次的免费模考,就可以有一个非常实战的准备,对正式的考试会产生非常大的帮助。最后预祝所有的同学们取得一个好的成绩,申请到梦想中的院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