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化学校9月校园开放日汇总
2022-09-09 13:36:45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北京国际化学校9月校园开放日汇总

  参加学校开放日,是深入了解心仪学校最不能省略的一环。参观校舍、了解学校课程设置、校园文化、软硬件和师资,与校方面对面交流,测试家校距离,等等,这些实地考察,能够帮助家长获得纬度更为宽广的学校信息。

  如果条件允许,别忘了带上孩子,孩子的见解与感受同样非常重要。有的学校还会有测试环节,也可以让孩子测试一下。

  今天分享一下9月份北京将要举办开放日活动的学校,快来看看有没有您心仪的学校。

北京国际化学校9月校园开放日汇总

  君诚双语学校,针对学龄段: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开放日时间:1对1预约,学校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火沙路古城段15号。

北京国际化学校9月校园开放日汇总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剑桥国际学校,针对学龄段:高中,开放日时间:1对1预约;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北京国际化学校9月校园开放日汇总

  北京明诚外国语学校洪堡学部,针对学龄段:初中、高中,开放日时间:1对1预约,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蟹岛路一号。

北京国际化学校9月校园开放日汇总

  北京海淀凯文学校,针对学龄段:小学、初中、高中,开放日时间:1对1预约,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65号院。

北京国际化学校9月校园开放日汇总

  北京市新府学外国语学校,针对学龄段:小学、初中、高中,开放日时间:1对1预约,学校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京顺路99号。

北京国际化学校9月校园开放日汇总

  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针对学龄段:小学、初中、高中,开放日时间:9月17日,活动内容:时尚秀开放日。以设计激发学生对艺术的渴求,时尚设计,梯台展示。学校地址:北京房山区青龙湖镇北刘庄村236号。

北京国际化学校9月校园开放日汇总

  北京致知学校,针对学龄段:小学、初中、高中,开放日时间:9月17日、9月18日,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顺白路300号。

北京国际化学校9月校园开放日汇总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针对学龄段: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开放日时间:9月10日、9月17日、9月24日,学校地址:北京朝阳区楼梓庄路7号。

北京国际化学校9月校园开放日汇总

  昌平凯博外国语学校,针对学龄段:小学、初中、高中,开放日时间:9月24日,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南庄营88号。

北京国际化学校9月校园开放日汇总

  达罗捷派学院,针对学龄段:高中、预备班,开放日时间:每周三、周日,学校地址:北京昌平区东关路10号达罗捷派学院

  以上有你心仪的学校吗?如果没有也不要急!你还可以参加国际名校来了丨北京国际化学校择校展秋展,本次展会会将汇集北京众多优质国际化学校、公立国际部和留学机构,家长可以更高效的与多所学校进行沟通,私信我们即可免费报名。

国际化学校的学生是否有学籍?是国内学籍还是国外学籍?

  另外”名校来了“现已开通各学段家长交流群,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孩子开学前的注意事项,可以添加小助手,并备注孩子目前所在年级,即可加入相应的家长交流群,与其他家长们一起交流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与困惑,如有其它问题,小助手也会在第一时间内为您提供详细的解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