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际在线教育峰会:专访龙源海外品牌市场负责人王艳凤
2021-12-31 17:39: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12月30日,2021年度国际在线教育峰会暨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在京举办。本次教育峰会以“教育 看见更大的世界”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探讨新时代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模式,为行业提供权威的国际化交流平台。龙源海外品牌市场负责人王艳凤做客国际在线教育峰会访谈间,专访原文如下

2021年国际在线教育峰会:专访龙源海外品牌市场负责人王艳凤_fororder_1

龙源海外品牌市场负责人王艳凤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国际在线2021教育峰会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龙源海外品牌市场负责人王艳凤,首先请您做个自我介绍

  王艳凤:主持人好,我是王艳凤。目前负责龙源海外对外的品牌市场推广。很高兴参加咱们这次教育峰会活动。

  主持人:首先恭喜龙源海外荣获“2021年度 品牌影响力移民机构”,接下来请介绍下龙源海外的基本情况。

  王艳凤:感谢主持人,也感谢教育峰会和所有信任支持龙源海外的各界朋友能够将这个奖项授予龙源海外。

  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龙源海外。其实大家提到龙源海外或者联想到公司业务的时候,很多人认为我们公司只是做移民业务的。然后就会觉得移民跟我没什么关系,好像不需要了解这个东西。其实龙源海外我们给自己定位,是连接中国与全球、世界之间的一个桥梁。随着国际化的深度发展,我们每个人的人生活圈层无论是精神生活还是现实生活,都不仅仅在中国,可能去国外旅游,可能去国外买房子,可能去国外送孩子读书,可能还要去国外做点投资,买个基金等等,我们的生活圈会变得越来越大。“世界公民”会逐渐变成一种常态。所以,“以专业海外规划成就美好生活”是龙源海外一直坚守秉持的使命。 龙源海外成立于1996年,到今年已经25年了,马上要迈进第26个年头了。公司以服务中国家庭的海外生活规划为核心目标,业务范围包括北美、欧洲、澳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永居身份获取、海外资产配置以及子女教育等。尤其是在加拿大、美国和希腊等项目上经验丰富,成功率在业内处于比较领先的位置。

  我们的目标最主要一点也是最核心的一点就是希望所有的中国家庭无论是在子女的全球化教育、家庭事业的海外发展、资产配置或者未来养老等等多个方面都可以多一个选择,也就是人生的PlanB计划。最终实现全家幸福美好生活的目的,这是我们做这件事情大的方向。

  主持人:今年峰会的主题是“教育,看见更大的世界”,结合龙源海外这个品牌,谈一谈对您对这个主题的看法。

  王艳凤:其实,龙源海外一直秉持三个全球化的理念。“教育全球化、身份全球化、资产全球化”,可以从两个维度去看。首先,说一点我对全球化的感受。当我们谈到全球化的时候,贸易的全球化、资本的全球化、劳动力的全球化和技术全球化等等….全球化的范畴可以涉及很多方面,但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而人才的背后必然就是教育;第二,对于龙源海外所倡导的三个全球化,资产是基础,身份是保障,而教育是竞争力,只有它们三者之间互利联动,才能发挥最大的价值。同时大家也可以看到在三个全球化当中,教育全球化是被放在首位的。为什么会把教育放在最首位呢?龙源海外一直是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在当下无论是教育内卷问题还是教育改革问题,给每个中国家庭都提出了一个全新的课题挑战:家庭教育战略规划。无论从周期还是成本、精力等等角度看,这都必然是一个战略问题。具体怎么看呢?

  第一,教育,要出的去。我们不说东西方教育哪个好,这是各有所长。中国有传承千年的文化积淀,国外也有一些先进的理念值得学习。从家庭教育战略规划出发,让我们的孩子借助海外身份规划能够出得去,最大限度享受东西方两种教育优势资源,让他们更全面视角,更好更强竞争力,更大包容性、理解性、创造性,在全球化时代给自己开放的人生和开放的选择。这点是比较重要的。

  第二,教育,留得下。教育,看见更大的世界,同时可以在这个更大的世界里自由选择是非常重要的。通过海外身份规划,让他想留下来可以留下来,不想留下来可以去任何地方都可以,多了一个选择。

  第三,教育,要能回得来。当我们让孩子看到更大的世界之后,他依然可以自由选择回国继续学业,无论是华侨生高考还是其他等等。海外身份不会对此有任何的影响,同时还能有积极的帮助。

  总结来说。对于咱们这次的主题,教育,看见更大的世界。我认为能够自由的去看、自由的去融入、自由的去选择最后的目的地是最为核心的。

  主持人:您认为龙源海外在行业内中的优势是什么?

  王艳凤:我觉得龙源海外能够快速、稳健的发展这么多年,有两方面的原因。一个是应势,就是顺应社会发展,百姓需求。二是自身对于这个行业专业、专注的一个基因。

  我们公司业务方向是给大家提供美好生活,对海外需求内在动力来自中国经济增长。比如近两年,国内疫情控制好,经济在增长,尤其中国是巨大经济火车头,即使不增长,惯性也是足够大,对于海外需求越来越大,这是自然而然的。而这个需求又会衍生出很多细分的维度,资产配置、养老、子女教育等等。而海外身份规划灵活性很强,可以辅助大家去实现这些目标。当前,虽然国外疫情等因素影响,需求会被短暂压制,但长远来看。全球化大的趋势还是比较明确的。

  第二,说下龙源海外比较核心的元素。

  一个是专注,龙源海外从1996年成立。马上26年了,一直专注在移民这个领域。从项目研发、文案递交、面试辅导、安家服务等等,搭建了全链条的服务体系。我们在加拿大、美国、希腊等gj都有自己的分支机构。为了提升服务水平,我们在2020年开设了深圳分公司,2021年中旬,在北京落成了一个450平米的客户体验中心。这一系列的动作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这也是很多客户愿意选择龙源海外的原因。这也有很多的数据证明: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项目占据中国36%份额,加拿大魁北克自雇移民占全球70%份额。

  除了专注,另一个就是专业了。我们是业内唯一一家获得美国人才移民和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版权证书机构,同时是在国内最早研发并推广希腊商用物业产权项目的机构。另外,我们还拥有多个在专业领域获得的版权证书等等。最直接的专业体现就是我们很多移民项目,尤其是加拿大项目,成功率可以接近100%。这些都是支撑公司发展到现在一些最核心的元素。

  主持人:2022年即将到来,请您和我们分享下2022年龙源海外有哪些规划和展望。

  王艳凤:说到2022年,其实公司也已经制定了未来不止一年,而是一个更长期的目标。我们会以“以专业海外规划成就美好生活”为使命。不断的提升自身的综合服务水平,帮助万千中国家庭实现幸福生活的目标。尤其是在子女教育方面,从家庭教育战略规划出发,让我们的孩子未来能够享受东西方两种教育优势,让他们更全面视角,更好更强竞争力,更大包容性、理解性、创造性,在全球化时代给自己开放的人生更多开放的选择。(图/文 梁丽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