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立达学院荣膺“品牌影响力民办高校”荣誉称号
2021-12-16 14:54: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12月10日,由搜狐网、搜狐教育主办的“2021搜狐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举办,本次盛典的主题为“教育回根 生态重塑”,数十位权威教育专家、知名学校校长、跨界名人等共聚搜狐教育年度盛典,共同聚焦教育政策、学校教育、职业教育、艺术教育等话题,为打造更健康高效的教育模式,重塑良好的教育生态贡献智慧。

  在本次活动中,上海立达学院荣膺“品牌影响力民办高校”荣誉称号。 这是上海立达学院继获得新华网“2018年度·品牌实力民办高校”“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民办高校” 、央视网“2020年度·品牌实力民办高校”以来,再次获得这一全国性荣誉称号。

  2021对于整个教育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双减”政策、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民办教育发展规范调整、高中阶段普职分流、校长教师轮岗等教育新政密集出台,对教育界产生了较大影响。

  2018年5月,上海立达学院通过上海市本科高校设置工作评审,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同意对以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为基础组建上海立达学院予以备案,上海立达学院成功升格为本科高校,在学校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学校发展也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为迎接2022年学校首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自升本以来,学校在师资、设施、教学质量等本科教育各个方面都做了大量有建设性的工作,2021年,学校成立了评建办,积极稳步推进学校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工作。

  多年来,上海立达学院凭借先进的办学理念、明确的教育目标、强大的师资队伍、鲜明的办学特色、丰硕的办学成果赢得了学生、家长的好评和良好的社会声誉,不仅为社会培养了一批栋梁之材,也有力的推动了上海市民办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上海立达学院丰厚的文化底蕴,传承“立人达人”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髓,秉持“全人教育”的育人理念,创新“立德树人”人才培养模式,多次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今年8月,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上海立达学院两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荣获上海市金奖 1项,银奖1项。 其中,《立计科技大健康遥测服务系统》项目荣获上海市金奖。

  立达学院环境优美,四季碧草如茵,湖光树影,鸟语花香,被教育部学信网评为“全国大学生校园环境满意度50强高校”“2018年中国大学校园环境最美排名第12名”以及 “上海市文明校园”。欧式建筑风格和典雅的园林景,吸引了众多剧组在校园内取景拍摄,使上海立达学院成为了影视拍摄基地,学校内的每一条路、教学楼等都有不少明星来过。

  此外,国际立达、本(专)硕直通世界名校。上海立达学院坚持“高端化 国际化 个性化”发展战略,努力创建高水平应用技术型民办本科高校,在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建有基地,与国外及台湾地区30多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设有本(专)硕直通、微留学等项目,也是联合国“一带一路”人口基金会青年领导力培训基地,2019年获得招收国际留学生资格。办学以来累计培养2万多名毕业生,近四年,毕业生总体就业率均超过98%,在上海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