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际在线教育峰会:张韶维
2021-12-15 17:40: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由国际在线教育频道主办的“教育,看见更大的世界”2021教育峰会暨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将在北京举办。本次峰会将邀请教育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优秀教师,共同探讨和分享新时代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模式,集中展示优秀机构、集体和个人的先进教学理念及方法,为行业提供交流平台。

       以下是展播人物案例:张韶维

2021国际在线教育峰会:张韶维_fororder_image_202112151738 (1)

  长水教育集团董事长、总裁、总校长张韶维 。清华大学博士生,民盟中央教育委员会委员、云南省政协常委、民盟云南省委常委 ; 中华职教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十六年深耕教育行业,拥有敏锐的洞察力、卓越的教育改革创新力和领导力,拥有丰富的中学办学、管理经验。

  国家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荣获“2017“中国教育行业杰出贡献人物”“2018 年度教育行业贡献人物”“助推教育行业发展十大人物”“云南省第二十三届劳动模范”等荣誉。

  人物经历:

  张韶维,长水教育集团创始人,第一高中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2005年创建长水教育集团。长水教育是全国率先实施“集团化办学”的教育集团之一,也是目前国内集高中教育、教育科技、教育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教育集团。

  2005年-2013年,带领集团历经非学历职业教育、非学历高等教育。

  2014年,推动长水教育集团创办云南衡水实验中学,并逐步建立和丰富“集团化办学、校区化管理、学区化协同”新机制新内涵,先后与多地政府合作办学,在全国形成“一校多点”的办学格局,促进了高中教育更均衡、更优质、更公平的发展。

  2015年,北京长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

  2017年,创办长水外国语中学,与南澳州政府合作,引入SACE国际课程。

  2017年,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名单。

  2018年,获新华网2018年度教育行业贡献人物。

  2019年,张韶维当选为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教育委员会委员。

  2021年,张韶维被评为云南省第二十三届劳动模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