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远程教育:“UP职公益计划”启动 助力乡村青年、残障人士职业提升
2021-12-15 17:05: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日前,腾讯教育携手正保远程教育等多家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成立职业教育公益联盟,并发布了“UP职计划”。该计划预计在2022年为10000名乡村青年、残障人士提供免费新职业培训课程。

  根据联盟协议,“UP职计划”将由腾讯教育提供在线技术支持和服务,由生态合作伙伴提供一系列在线课程内容,并在2021年12月10日-25日开启首批报名。  

正保远程教育:“UP职公益计划”启动 助力乡村青年、残障人士职业提升_fororder_image_202112151704

  正保远程教育作为“UP职公益计划”的课程提供方之一,切实从乡镇农村劳动适龄人员、全职主妇、残障人士等人群的职业提升需求出发,并结合乡村振兴人才战略的发展要求,从旗下20个品牌网校,13个行业中,分别选取了会计、医学、建设等三个领域的课程。

  其中,中华会计网校的初级会计职称课程适合高中毕业及以上学历想从事会计行业工作的乡镇青年;正保医学教育网的母婴保健师课程可以为全职主妇提供从业技能,并有效提高母婴行业人员从业水平;正保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装饰装修实操课程则可以帮助从业者直观理解和掌握装饰装修的施工工艺。  

正保远程教育:“UP职公益计划”启动 助力乡村青年、残障人士职业提升_fororder_image_202112151705

  正保远程教育资深高级副总裁李卫国(左四)出席“UP职计划”发布会

  正保远程教育资深高级副总裁李卫国出席了“UP职计划”发布会,并表示该计划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让他们拥有了更多学习机会,获得丰富、多元的知识,给生活带来正向的变化。

  正保远程教育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教育公司,已投身公益事业十余年。从援建希望小学,为贫困地区教育硬件设施建设提供财力、物力支持;到依托在线教育平台,为残疾人与贫困学子提供优质课程;再到积极响应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号召,为各行业从业者、中小企业及广大学子提供免费教育资源;正保始终尽己所能,在“践行教育公益”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由于一直坚持做教育公益,正保远程教育得到了众多社会认可,荣获了中国企业慈善公益论坛“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排行178)”,中国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抗疫杰出贡献企业”等多项大奖。

  在谈及未来如何继续践行教育公益时,李卫国说道:“正保远程教育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做教育公益,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教育公益的队伍中,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图/正保远程教育 文/杨钧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