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盛世体育荣膺2021搜狐教育盛典“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奖项
2021-12-14 16:20: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12月10日,2021搜狐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举办,主办方发布了搜狐教育年度总评榜,花香盛世体育凭借在体育教育领域的杰出表现和品牌影响力,荣获“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奖项。当天颁发的还有“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机构”“年度品牌影响力民办高校”“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等奖项。

【教育频道】花香盛世体育荣膺2021搜狐教育盛典“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奖项_fororder_image_202112141619

右四为花香盛世体育创始人陈鹏吉

  今年对于教育行业是不平凡的一年,监管趋严、“双减”政策正式落地让行业发生巨变,但业界与媒体普遍认为双减的目的之一就是让教育回归本质。花香盛世体育创始人陈鹏吉接受专访时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教育的根本不是让孩子们通过某项考试,而应该是立德树人。花香盛世通过体育的学习,不仅让孩子收获一种健康的爱好、掌握一项运动技能,还能历练孩子们受挫能力、坚持、无畏等等的精神力量,成就更加健全优秀的人格。

  凭借着对教育的深刻认识,花香盛世自2017年成立以来就明确要搭建以体育教育为基础的大体育生态平台。旗下的青少体育教育板块打造了“平台+内容+服务”模式,以花香盛世为平台,搭载教学、教练、课程等体育教育的内容与符合当代家长需求的教务服务体系,多年来深受学员与家长认可。

  据了解,2021年花香盛世完成了课程矩阵以及教学大纲的内容升级,实现体育学习全场景、全节点的深度覆盖。同时,实现了在体育教育领域设置教务的突破,大幅提升课堂质量以及家长满意度。“未来,花香盛世还将继续深耕教练员标准化、教学内容和质量的提升,重点解决行业与用户所共识的体育教育痛点问题。此外,我们还会将成功的线下模式复制到线上,用线上平台承载更为智能化的内容与服务,实现体育教育OMO模式的突破。”陈鹏吉说道。(图/花香盛世体育 文/杨钧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