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新英才学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1-09-30 18:17: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金风送爽,月季飘香。9月30日,北京市新英才学校第14届田径运动会奏响序曲——探索宇宙最神奇的奥秘,寻找未来最美好的景致。

北京市新英才学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_fororder_1

新英才学校运动会开幕仪式

  在新英才看来,运动会并不是单纯的体育竞技比赛,更是一场文化的盛会,一个教育的契机。一年又一年,以体育竞技比赛为媒介,新英才用特有的方式诠释奥林匹克精神与不同文化主题的内在关联,这是新英才主题运动会的特色所在,也是新英才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文化需要传承和积淀,十四届运动会,每一届运动会新英才都会积淀下独特的文化,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被定格于新英才的脑海中。

北京市新英才学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_fororder_2

代表队依次走过大会主席台接受检阅

  团队创意展示中,来自各学部学生及教师组成的10支代表队依次走过大会主席台接受检阅。

  据了解,新英才第14届运动会会徽以“快乐星球”为主体形状,释放着纯真与向上的能量。以简洁现代感的线条组成运动星球、星环以及有趣的运动人物,颜色均取自新英才主色,象征新英才人团结在一起,共同拼搏成长。运动人物代表各种运动项目,体现新英才将运动融入生活的理念——新英才人有“揽胜九天,寻芳未来”的决心,更有创造更美好未来的强健体格和坚定精神。(图/北京市新英才学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