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择校,4月1日北京国际化学校春季择校展,火爆预约中!
2023-03-20 16:59:34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3秋招的号角已经吹响,北京60+所国际化学校的秋季招生开启。这是一场全新的择校备考角逐,孩子和家长面临的不仅是一场简单的升学考试,国际化学校的择校备考对于体制内学生家长而言,是全然陌生的领域:在不断变化的国际形势下国际化学校的未来将如何?摇号政策出台,怎样为孩子择校?孩子不适应学校,是否需要转轨?公立转学民办,什么时候是合适的时机?不同类型的国际课程那么多,怎么选?那些名气响当当的国际化学校各有什么特点? 

  以上种种疑问困惑,从何获得解答?为了帮助家长们拨散择校备考道路上的“迷雾”,解答关于择校备考的一切困惑 2023北京国际化学校春季择校展震撼来袭!

一站式择校,4月1日北京国际化学校春季择校展,火爆预约中.!_fororder_12

  打破信息壁垒 把握择校先机

  很多家长站在孩子小升初或初升高的岔路口,都不知道怎么做选择。走普高还是国际班?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国际班?如何择校与备考?IB、A-level、AP这些课程有何区别?这些国际班什么时候开始招生?……

  各种问题围绕在学生和家长身边,使得择校无从下手。为了解决大家的疑问,我们邀请到了北京热门国际化学校及国际部齐聚一堂,与国际化学校的招生官面对面了解最新招生资讯,快来看看强大的参展学校阵容吧!!

一站式择校,4月1日北京国际化学校春季择校展,火爆预约中.!_fororder_13

  为学生/家长们呈现与学校“零距离”的交流体验,全方位解读各自院校政策,答疑解惑留学申请和录取的关键因素,让学生/家长们更加明确未来方向。

  热门国际化学校招生官面对面,帮助家长全面高效了解国际化学校,现场参加学校官方入学考试,名额有限,随约随考一站式解决,考试日扎堆撞档、择校信息眼花缭乱问题,速速点击下面二维码预约报名。

4月1日国际化学校择校展,北京市八一学校国际部即将耀眼登场!

  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全学龄段规划

  担心公办上不了?想了解民办双语/国际化学校,如何两手准备?非京籍、外籍、回国留学生、无社保、无居住证如何在北京就读?中考没考好,选择普高还是国际高中?

  现场设立升学规划指导中心,资深择校、备考专家坐镇,全面解决家长们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择校问题,让家长对深圳本地升学更有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目标,找到适合的学校。

  求学难题、困扰,重磅嘉宾一站式解答

  嘉宾阵容强大,由当地好口碑国际化学校的知名校长,教育界大咖组成。从家长/学生关心的升学、择校、行业趋势、留学趋势、家庭教育等领域展开,分享他们宝贵的经验。

  讲座主题覆盖幼小初高全年龄段学生家长需求,内容包含:名校校长、资深择校教育理念分享;新高考、新中考规划分析; 国际化教育最新趋势解读等通过讲座,家长们可以对国际教育有个全面的了解,让择校方向和思路更加清晰。

  这场春季择校展,干货满满!更多精彩,我们展会现场见!4月1日让你不虚此行!

  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教育不可逆,为了给孩子更好的选择,我们诚邀您来参加2023国际化学校春季择校展:60+所优质国际化学校云集、1对1量身定制择校方案、一站式解决所有择校备考难题!赶快预约报名吧

  另外“名校来了”现已开通各学段家长交流群,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孩子开学前的注意事项,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助手,并备注孩子目前所在年级,即可加入相应的家长交流群,与其他家长们一起交流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与困惑,如有其它问题,小助手也会在第一时间内为您提供详细的解答。

众多国际化名校集结,一站解决择校难题!4月1日,君诚双语学校即将耀眼登场!_fororder_640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