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名校来了”2023年度国际化学校择校展启动
2023-02-27 17:13:23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名校来了”北京国际化学校择校展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越来越多家长的关注。现阶段已步入2023年择校季,不少家长开始着手为孩子顺利升学、择校备考做准备。而“如何选择一所适合自己孩子的国际化学校”成了家长们共同的疑问,为了让家长和学生更全面了解国际教育,2023年度“国际名校来了”国际化学校择校展正式启动!

  此次择校展,将汇集国内数百所国际化学校以及留学机构,通过线下展会、专题线上联展以及名校直播等模式,全面展示各个国际化学校的教学特色、课程设置、硬件设施等,助力择校家长寻找到心仪的学校。

“国际名校来了”2023年度国际化学校择校展启动_fororder_<span class=

  本次活动亮点:

  国际化学校齐聚 覆盖学生全学龄段

  本次择校展,汇集国内众多国际化学校,招生范围覆盖幼儿园至高中各学龄段,家长和孩子可以直观了解各个国际化学校特色、面对面与各大名校招生官洽谈幼升小、小升初、中考择校、插班转学等事宜。

  现场嘉宾演讲  解决择校焦虑

  择校展现场,我们将邀请各大国际化学校校长以及择校专家齐聚一堂。通过现场演讲,为家长及学生讲解学校特色、国际化课程体系、升学规划等方面内容,解决家长择校焦虑。

  “一校一策”现场咨询  确定孩子理想学校

  在展会上,主办方还将安排“一校一策”的咨询环节。学校招生官现场解读课程特色、招生要求,帮助家长确定适合孩子的国际课程体系;同时,主办方还将全程为广大家长免费提供择校的相关指导、规划等服务。

  高端校长访谈 解读招生政策

  知名国际学校校长做客国际在线教育频道,围绕国际教育相关话题,解答家长择校焦虑,传播学校教育理念,为正处于择校迷茫中的家长给出指导和建议。

  线上线下联动 家校随时沟通

  本次择校展活动期间,我们通过线下择校展会和线上“国际名校来了”择校专题,全方位展示学校风采、招生政策,覆盖全国意向家庭。线上线下联动,便于家校随时沟通,有效传递学校招生计划。

  线上全程答疑解惑 量身定制择校方案

  活动期间,我们将全程开通线上择校服务客服通道,一对一为家长答疑解惑,并为孩子推荐合适的国际化学校,免费量身定制择校方案。

  联合探校 深入体验学校特色

  招募、邀约择校家长联合探校,并通过图文、视频形式展示国际学校校园风采,课程特色及教学魅力。同时,探校内容将在线上专题永久保留,便于家长随时查阅,轻松择校。

  学长榜样力量  名校录取进行时

  从优秀毕业生的角度,展示他们在学校的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树立榜样力量,通过给学弟、学妹们一些学习的建议,让更多的择校家长从学生的角度了解学校,选择学校。

  近期择校展活动信息

  场次:北京国际化学校春季择校展

  时间:4月1日 13:00-18:00

  地点:北京燕莎凯宾斯基饭店

  择校展报名联系方式

  家长联系:小助手18911788564

  展商联系:张老师13120089858

  线上1V1咨询通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