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君诚国际双语学校荣膺“2022年度口碑知名国际化学校”荣誉称号
2023-01-17 16:53:58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12月30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教育频道主办的2022国际在线教育峰会在北京举办。此次峰会以“教育 看见更大的世界”为主题,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权威教育专家、知名学校校长、教育投资人、教育公益项目负责人、教育企业CEO、跨界名人等,共同聚焦高考改革、教育创新、人工智能与教育、未来学校、教育公益等话题,为打造更高效的教育模式、联动优质教育资源、激发更健康的教育行业生态贡献智慧。盛典现场,君诚国际双语学校荣膺“2022年度口碑知名国际化学校”,同时君诚国际双语学校独立投资人、董事长、创校校长张爱君荣获“2022年度 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荣誉称号。

喜讯!君诚国际双语学校荣膺“2022年度口碑知名国际化学校”荣誉称号

  君诚国际双语学校创立于2000年,座落于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中央别墅区,致力于为2-18岁的学生提供多元文化的学习氛围和中西融合的优质国际双语教育,分成幼儿园、小学、中学三个学部,是一所寄宿兼走读的学校。采用小班制英文沉浸式教学,师生比1:5,可跨区招收外籍、京籍和非京籍学生。

喜讯!君诚国际双语学校荣膺“2022年度口碑知名国际化学校”荣誉称号

  权威的国际认证是学术卓越的保障。君诚学校是国际文凭组织IBO全球认定的世界学校,拥有IB PYP和IB DP认证。而在此之前,君诚已经拥有了剑桥国际认证、美国权威Cognia认证、东亚联盟学校认证,美国大学理事会AP资质,以及英国BTEC艺术和体育课程授权。丰富的课程选择为君诚学子提供了进一步追求学术精进和冲刺世界名校的可能性。

  在君诚学校,我们坚持用行业顶薪聘用资深的外教与双语中教团队,把“教师”始终作为自己最具竞争力的标签。从学术能力、语言水平再到国际视野,新学年的教师团队无不展现出卓越的素养,并相较以往而言更具多样性。平均国际化学校教龄超过8年,超五成的教师拥有硕士或以上的学历,且全部持有专业教师资格证书。

喜讯!君诚国际双语学校荣膺“2022年度口碑知名国际化学校”荣誉称号

  在君诚学校,全体老师在共同赋予“教师”这一身份更多的意义。不仅仅是“教书育人”,他们更是一群独特的人:因为同样的初心和梦想走进了君诚,帮助学生度过那些迷茫、困惑的时刻,引导学生找到自己的热情所在,开启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师生携手,在共同成长中彼此温暖,共同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君诚学校以全面均衡的课程体系和严格的评估标准,培养知识渊博、勇于探索、具有爱心和同理心的终身学习者。同时他们是具有批判性思维并且能够通过跨文化的理解和尊重来帮助创造和平美好世界的年轻人,他们不仅具有全球意识和国际视野,而且能在本地区和世界事务中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世界公民。

  幼儿园

  · IB PYP双语探究课程

  小学部

  · 美国国家核心标准课程

  · IB PYP双语探究课程

  · 人教部编版中文数学、语文课程

  初中部

  · IB MYP双语探究课程

  · 剑桥Pre IGCSE课程

  · Pre AP课程

  · 国际艺术课程

  · 人教部编版中文数学、语文课程

  高中部

  · IB DP课程(11-12年级)

  · 剑桥IGCSE课程(9-10年级)

  · 剑桥A Level课程(11-12年级)

  · 美国大学理事会AP课程

  · 国际艺术高中课程/艺术大师课

  · 英国BTEC体育和艺术课程

喜讯!君诚国际双语学校荣膺“2022年度口碑知名国际化学校”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2022申请季,君诚国际双语学校学子获得了建校史上多项录取突破:

  音乐系申请美国TOP 1顶尖录取 2枚

  艺术类申请美国TOP 2 顶尖录取 2枚 TOP10 录取多枚

  美国TOP50录取21枚 获得匹兹堡大学,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宾州州立大学等优秀Offer!

  12年级的多位同学,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多元表述,收获了满意offer的同时也展现了独特的自我魅力,让多所世界名校为之倾倒。

喜讯!君诚国际双语学校荣膺“2022年度口碑知名国际化学校”荣誉称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