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际在线教育峰会梁静:用人工智能和爱让每一个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2023-01-05 09:24:54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教育是传播文明和知识的途径,是提高人民素质的基石,是实现社会进步的依靠。12月30日,2022年度国际在线教育峰会暨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在京举办。本次教育峰会以“教育 看见更大的世界”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多维度、深层次地探讨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为行业发展提供权威的交流平台。

2022年国际在线教育峰会梁静:用人工智能和爱让每一个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_fororder_梁静

松鼠Ai创始合伙人 梁静

  在以“科技+教育 助力教育未来发展”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中,松鼠Ai创始合伙人梁静认为,在线教育从宏观角度来讲,切实解决了用户日常生活中的痛点, 却也存在一定的弊端,难以找出学习重点的长内容,远不如线下碎片化学习的效率高。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完善和发展,特别是与互联网、AI自适应、大数据等技术的不断融合,人工智能也从生产领域扩大到学习领域,并大规模因材施教,助力学生“千人千面”个性化学习,使得在线教育更加精准化,更加高效率。

  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不可能只依托于企业一方单方,要有质量,需要做到:老师用着好,学生用着好,家长满意。

  梁静表示,在科技赋能教育,科技走进生活的大环境和趋势下,松鼠AI始终追求质量的持续化发展。AI既是人工智能也是爱,松鼠AI用人工智能和爱让每一个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