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国际在线教育峰会:燕京理工学院
2022-11-25 20:56:45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2年国际在线教育峰会继续以 “教育,看见更大的世界”为主题,为教育行业提供权威的交流平台。本次峰会将邀请教育行业知名专家、企业代表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新道路、新模式及新理念。同时,峰会还将集中展示一批优秀高校、职业学院、国际化学校、教育机构、社会责任公益企业和先进个人的前沿教育理念及优秀教学案例。

  以下是展播学校介绍:燕京理工学院

2022国际在线教育峰会:燕京理工学院_fororder_燕京理工学院校徽

  燕京理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其前身是中国优秀独立学院——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燕京理工学院,2016年入选河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是河北省首批转型发展示范高校。学校设有73个本科专业及29个专科专业。

  学校是“河北省示范性就业指导中心”“河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河北省园林式单位”,多年被权威媒体和机构评为“品牌实力民办大学”、“全国最具影响力民办大学”“国际化办学典范高校”。学校已成为我国优秀的民办高校之一,正向着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综合性、创新型大学的目标前进。

2022国际在线教育峰会:燕京理工学院_fororder_燕京理工学院 (2)

  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学校位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先行示范区、北京城市副中心燕郊组团,距天安门仅38公里,坐拥北京城市副中心、国际环球影城的优质资源,环首都、京津冀、环渤海三大经济圈核心区位。学校置身政治、经济、文化沃土,校园体验与众不同,培育了学生更加广阔和开放的视野,校园文化活力全面释放,四川震区支教支农、感恩教育、千人进社区成为省内外有影响力的品牌教育活动,国际大学生时尚设计盛典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和权威性的时尚设计类专业赛事。

  应用人才立交培养

  学校不断丰富完善办学层次,强化办学优势,凝练办学特色,全面构建起“学历教育、继续教育、国际教育”相互融合,“专科—本科—研究生”立交培养的高质量人才体系,为学生打通专本硕、国内外纵横多向的人生发展通道,铺就释放生命无限能量,实现人生无限可能的广阔舞台。

2022国际在线教育峰会:燕京理工学院_fororder_燕京理工学院3

  国际氛围高端浓郁

  学校邀请世界政要领袖、学术大咖在燕理国际课堂开讲,学生通过世界青年领导力论坛与国际级大师对话人生与未来。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里克·马斯金教授特聘成为学生们的学业导师,联合国副秘书长娜塔莉亚·卡内姆博士亲临现场选拔优秀学子,助力学生登上国际舞台,优秀学子杨与真、刘炼、李丹阳以中国青年大学生身份在世界舞台发声。

2022国际在线教育峰会:燕京理工学院_fororder_燕京理工学院 (1)

  教育通道多元开放

  学校构建了国内“产学研协同”和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的双循环格局,坚持满足学生高层次求学的个性化需求。坚持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之路,一方面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两个育人主体的作用,另一方面搭建国际交流平台,积极开展对外人才培养、学术、科技和文化交流,让学生享受到世界优质教育资源的哺育。先后与北美、亚洲、欧洲多所国际知名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特别投资建设了“微留学”学习基地,为学生开设了海外深造定向培养项目,给学生提供进入世界名校深造的机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