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国际在线教育峰会:北大附中道尔顿学院(国际部)
2022-11-18 17:35:40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2年国际在线教育峰会继续以 “教育,看见更大的世界”为主题,为教育行业提供权威的交流平台。本次峰会将邀请教育行业知名专家、企业代表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新道路、新模式及新理念。同时,峰会还将集中展示一批优秀高校、职业学院、国际化学校、教育机构、社会责任公益企业和先进个人的前沿教育理念及优秀教学案例。

  以下是展播机构简介:北大附中道尔顿学院(国际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67dd93bc7b44a6c6e7fb750878c49c

  北大附中国际部暨道尔顿学院创办于2010年,是北大附中对外教育合作开放交流的基地。国际部为申请本科出国留学的学生开设了自主研发的中外对比和跨学科课程。北大附中国际部借鉴道尔顿制的模式 (The Dalton Plan),以实验室、任务和书院为基础,以中英文通识教育为特色,倡导学生任务驱动型学习,促进自主学习探究的发展。学院实行小班化教学,由学生自主选课,导师制与书院制辅助教学。  

  办学理念

  道尔顿学院的独特之处在于我们多样化的教师资源。我们的教师根据学生的兴趣和需要,结合自身专业知识,为学生量身定制课程和体验。 在道尔顿学院,教学和学习并不局限于校园;我们致力于将学习延伸到校园之外,突破学校的围墙,以提供更加深入和前沿的视角与体验。学生们不仅参与了与大学、政府、企业、非政府组织和大使馆合作的体验式学习项目,还发表了学术文章和书籍、申请了发明专利、创健并运营自己的公司。在道尔顿,一切皆有可能!  

  课程设置 

  北大附中国际部的课程分为核心课程和选修课程,课程为双语或英文教学。核心课程是所有学生的必修课程,包括中文通识、英文通识、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写作工作坊及独立性研究。选修课则根据学生专业方向和个人兴趣自主选择,满足国际部毕业学分要求即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