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公益行圆满落幕——凝聚爱的力量 拥抱温暖阳光
2022-09-13 10:39:23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英格兰文艺复兴剧作家本·琼森曾说:“无论什么声音,总是有人爱听的,正如最难吃的点心对有些人来说也是可口一样”。

  有人爱雨声,叮咚咚好似轻快的歌;有人爱惊涛,哗啦啦荡清忧虑;也有人爱风声,沙沙吹动着心弦。

  但在我们身边却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因各种原因听力受损,他们听不到美妙的音乐,感受不到丰富的情感。

  他们最大的愿望就是有朝一日,能够听见声音,能够表达心声。

  这个愿望,需要康复中心和孩子们长久的努力,也需要更多的人用爱心为他们点亮希望的灯塔。

正保公益行圆满落幕——凝聚爱的力量 拥抱温暖阳光

  正保远程教育公益行——爱心回访活动合照

  正保公益行

  2022年9月6日,正保远程教育公益行的工作人员,带着采购的爱心物资和募集的图书与玩具,再次来到了北京天云语言无障碍康复中心,见到了已经成为老朋友的小朋友们。

  北京天云语言无障碍康复中心是一家致力于特殊儿童的康复、指导,并协调特殊儿童及青少年后续教育的综合性康复机构。目前,已累计帮扶儿童千余人,通过康复治疗、指导完全康复出院的儿童达数百位。

  这里的孩子们来自全国各地,他们中有人因为听力受阻在呱呱坠地时,就被遗弃;有人因为一场高烧,听力受损,影响了语言发展、理解能力甚至智力发育;有人因为听力不畅,不能与人沟通,渐渐变成了一名自闭症患者,关上了心灵的大门。正保远程教育多次来到这里,为孩子们送上温暖和关爱。

正保公益行圆满落幕——凝聚爱的力量 拥抱温暖阳光

  采购物资种类繁多

  在此次实地进行爱心回访前,正保从网络上发起广泛的爱心募集,正保员工和社会爱心人士反响热烈,在一周的募捐时间内,纷纷送来了玩具及图书等各种物资。除此之外,大家还在卡片上留下了自己的祝福,为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加油打气。

  当天下午,正保公益行工作人员跟孩子们一起进行了绘画活动。尽管,孩子们有时无法理解语言的世界,但拿起画笔,他们像找到了诉说的树洞,无穷无尽的思绪在绚丽的色彩中,蔓延开来。

  活动在一片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正保公益行圆满落幕——凝聚爱的力量 拥抱温暖阳光

  活动现场温馨愉快

  虽然真正能康复的孩子只是很小一部分,但院长全贵云表示,天云康复中心已经成为了这些特殊孩子的家,自己会坚持把这件事做下去:

  “康复事业做得时间越长越舍不得放下这些孩子,所以,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够一直帮助这些孩子,也希望像正保这样的爱心企业,能够多多帮助我们,让我们走得更久。”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据悉,正保远程教育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教育企业,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为贫困考生提供助学金,为残障儿童资助爱心物资,同时通过“正保教育慈善基金”援建的现代远程教育学习中心,资助贫困的中小学学生完成学业。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每一份小小的爱心,也能汇聚成川。正保一直在“践行教育公益”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希望更多的人加入正保公益的行列,和正保一起,聚沙成塔,让爱传递,让希望传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