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守护师生“舌尖”安全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0-25 16:52:26

  为进一步防范学校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10月18日,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商丘学院校团委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成员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培训,并对商丘学院餐厅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商丘学院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守护师生“舌尖”安全_fororder_111

  商丘学院学生检查组走进餐厅后厨,重点查看了餐厅从业人员仪容仪表、操作间卫生、食材冰柜储藏、公共区域卫生、食材质量、食品加工流程、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商丘学院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守护师生“舌尖”安全_fororder_222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学校膳食服务中心、综合服务中心严格按照“立行立改”的原则,要求涉及档口立即进行整改,不留安全隐患。并要求学校餐厅监管按时进行复查,确保其整改到位。

商丘学院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守护师生“舌尖”安全_fororder_333

  下一步,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学校餐厅管理力度,全面细化餐厅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确保学校餐饮食品质量安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