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际在线教育峰会:专访依竹留学副总裁苏小宝
2021-12-31 16:16: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12月30日,2021年度国际在线教育峰会暨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在京举办。本次教育峰会以“教育 看见更大的世界”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探讨新时代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模式,为行业提供权威的国际化交流平台。依竹留学副总裁苏小宝做客国际在线教育峰会访谈间,专访原文如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依竹留学副总裁苏小宝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收看国际在线教育频道系列访谈节目,这里是国际在线2021教育峰会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依竹留学副总裁苏小宝。苏老师您好,首先请您跟我们的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

  苏小宝:大家好,我是北京依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依竹留学副总裁苏小宝。非常荣幸能够代表依竹留学参加2021年度国际在线教育峰会。

  主持人:首先恭喜依竹留学荣获“2021年度品牌实力出国留学机构”,接下来请介绍下品牌的基本情况?

  苏小宝:很荣幸获得品牌实力出国留学机构这个奖项,感谢教育行业同仁及主办方对我们肯定。

  依竹留学是北京依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留学品牌,基于互联网技术为全球学员提供包括中国、英国、美国、新加坡等国家的留学申请指导服务,为学员提供语言培训、留学咨询、院校申请、学历认证咨询、就业推荐、投资移民等一站式管家服务。企业核心管理层来自教育、科技、互联网等行业。依竹留学深谙国际教育体系特色,整合全球教育资源,创新出国留学模式,为在职人员打造全生命周期产品链。

  主持人:您认为目前依竹留学发展有哪些竞争优势呢?

  苏小宝:今年我们进行了全新的品牌升级,作为优质产品和科技驱动的在职留学服务平台,依竹留学一直在探索AI教育实践的多种可能。我们现在将完整业务链进行信息化以及数字化建设,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挖掘和云处理技术,突破传统留学机构的服务边界,为学员打造一对一专属留学方案。一方面能实现自主匹配,另一方面将最好的科技教育应用展示给用户,为每一位留学所需用户带来一场全新服务体验。

  同时,我们将四百多位的顾问老师信息详细整合透明化,打造首个留学服务机构顾问查询版块,让阳光透明成为与时代共舞的企业追求,让用户得到更值得信赖的保障。

  主持人: 2022年即将到来,请您和我们分享下2022年您对依竹留学有哪些规划和展望。

  苏小宝:品牌它是一份持续兑现的承诺, 2022年我们将继续秉持诚恳的态度、负责的一站式服务,为学员传递更为优质的海外留学项目,同时帮助他们规避风险,顺利完成学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依竹留学要不断深耕在职留学教育领域,开拓优质教育产品,建设全生命周期的教育服务生态,为有自我提升需求的用户提供解决方案。通过专业的服务助力更多人实现留学梦想,扩大国家全球化人才发展,为祖国人才建设添砖加瓦。(图/文 梁丽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