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际在线教育峰会:专访三乐优合教育集团CEO高辛
2021-12-31 09:28: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12月30日,2021年度国际在线教育峰会暨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在京举办。本次教育峰会以“教育 看见更大的世界”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探讨新时代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模式,为行业提供权威的国际化交流平台。三乐优合教育集团CEO高辛做客国际在线教育峰会访谈间,专访原文如下:

2021年国际在线教育峰会:专访三乐优合教育集团CEO高辛_fororder_1

三乐优合教育集团CEO高辛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收看国际在线教育频道系列访谈节目,这里是国际在线2021教育峰会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三乐优合教育集团CEO高辛,高总,欢迎您!首先请您做个自我介绍。

  高辛:各位观众,各位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三乐优合教育集团总经理高辛,很高兴参加今天的活动,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好晴朗。

  主持人:首先恭喜好晴朗荣获“2021年度投资价值教育品牌”,接下来请介绍下品牌的基本情况。

  高辛:好晴朗是三乐优合教育集团旗下早教托育的独立品牌。好晴朗相信“自然教养,乐伴成长”对于孩子成长的意义,一切以孩子为中心,以“早教+托育”为载体,在孩子的世界观即将形成的关键阶段,构筑一所充满快乐能量的成长乐园,解决家长育儿的焦虑和困惑,努力塑造0-6岁儿童一站式的高质量成长空间。

  主持人:今年峰会的主题是“教育,看见更大的世界”,结合好晴朗品牌谈一谈对这个主题的理解?

  高辛:教育改变世界,如何通过教育改变孩子?如何让他们拥有快速适应当今世界以及面对未来世界的复杂变化?这些都是好晴朗一直以来在思考并努力解决的问题。基于这样的思考好晴朗全面打造出自成一派,极具创新力的早期教育课程体系:好晴朗全面发展的早期教育课程,由EYFS理论延伸出的八大领域,作为儿童的发展目标。基于项目制的课程和游戏,模拟真实生活场景,激发沉浸式的学习体验,从而全面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和能动性。通过综合的体适能课程,塑造强健机能,释放天性,为未来的成功打下坚实基础。从养到育,多维度教养,让孩子看见更大的世界,助力孩子站上世界的舞台,与孩子们一起,努力发现并探索未来。

  主持人:您认为目前好晴朗发展有哪些竞争优势呢?

  高辛:今年,是教育行业改革巨变的一年,随波逐流、遍地开花的时代已经过去,强者恒强的局面也就此打开。好晴朗通过构建0-6岁综合教育产业链,逐渐成为少儿素质创新教育赛道的先行者。好晴朗保持教育初心,不断打造科学创新的综合课程体系,稳步布局早期教育、托育服务、素质教育等诸多领域。好晴朗无论从其雄厚的资本实力,还是从独特的战略视角,科学规范的品牌管理,差异化的产品策略,这些都构成了好晴朗未来发展的核心优势。

  主持人:2022年即将到来,请您和我们分享下2022年您对好晴朗有哪些规划和展望。

  高辛:国内早教托育市场处于“百家争鸣”的状态,新生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但随着市场供需逐渐趋于平衡,竞争压力也日益突显,各个品牌同质化日趋严重。2022年,好晴朗将实现品牌发展战略、产品战略、运营管理等全方面的升级,并持续赋能中国早期儿童教育领域。好晴朗致力于不断迭代更科学、更专业、更适应时代需求的创新课程,从而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好晴朗将始终秉持肩负着用教育初心改变中国家庭教育,成就中国未来人才的使命,全力锻造中国家庭早托一体化素质教育创新品牌。(图/文 杨钧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