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华学院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11-19 19:07: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广州新华学院于11月16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会上,广州新华学院党委书记周云主持会议并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庭槐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首席教授旷三平教授作“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会议作为学校党委层面的总动员部署,为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全校范围内的动员部署明确了方向标、规定了路线图。根据校党委精心部署,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带头领学、率先宣讲,为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负责人树立榜样,旨在辐射激励党员干部带头学、深入学,以关键少数带领全校师生学习领会宣传宣讲全会精神,进而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教育频道】广州新华学院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现场  

【教育频道】广州新华学院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党委书记周云主持会议并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讲话  

【教育频道】广州新华学院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庭槐就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教育频道】广州新华学院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旷三平教授作“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广东省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学校党政领导、两委委员,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各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等参与学习。

  学院师生党员干部群众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迅速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王庭槐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学院转设后的发展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性的指导意义。学院师生要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不断强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全会精神转化成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旷三平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全会的议程、背景和意义”“历史决议的特点和百年经验总结”“学习全会精神的几个重要关注点”“深入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四个方面对会议进行全方位解读。

  通过辅导报告的专题学习,学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分享学习感悟。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安兰同志表示,作为民办本科高校的一名基层党组织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副科长安娜同志表示,近期一直密切关注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报道,作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者,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媒体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深刻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加快推进学校转设后高质量发展的不懈动力。

  党委宣传部部长刘英同志谈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者,我在学习中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未来,只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才能更好地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图/广州新华学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