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守护乡村未来 Pride of China中国骄傲慈善拍卖正式启动
2021-09-24 11:19: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9月23日,以报道全球社会精英的慈善、社交与生活方式著称的媒体品牌《尚流Tatler》和中国艺术品行业领跑者永樂拍卖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Pride of China中国骄傲”为主题征集中国青年艺术家和大师级艺术作品,于永樂秋拍及Tatler Ball上进行慈善拍卖,并将作品拍卖所得捐赠给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关爱乡村留守儿童和教师,守护中国的未来。

公益守护乡村未来 Pride of China中国骄傲慈善拍卖正式启动_fororder_1

“相守计划”西部儿童教育

  慈善事业一直是《尚流Tatler》和其受众十分热衷且早已投身其中的领域,特别是对困境儿童、留守儿童、流动儿童等特殊儿童群体的关爱,这和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的“相守计划”不谋而合。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多方募集资金,共开展了30多个公益项目。基金会的“相守计划”项目于2014年启动,旨在通过资助和扶持小学校长及留守老师,在自愿、自主的前提下设计、开展面向本校留守儿童的特色关爱活动。该项目首创留守儿童和留守老师“双留守、共相守”公益理念,已在6省10县的346所学校开展1088个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受益师生达50余万名。2021年,《尚流Tatler》将和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携手,凝聚商界、演艺界、文化界的名人力量,为“相守计划”贡献一份爱心。

  出于对艺术和收藏的共同热爱,《尚流Tatler》和永樂拍卖就Tatler Ball 2021项目达成战略合作。这是双方在经过多年了解和认知后,首次以艺术和慈善的名义走到一起,共同征集以“Pride of China中国骄傲”为主题的艺术作品,既探寻中国传统文化精神的核心奥义,更彰显其在当代创造和社会中的全新意义及价值,并通过慈善拍卖的形式助力公益事业。

  据了解,整个战略合作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中国青年艺术家作品征集及拍卖。10-15件征集的中国青年艺术家作品将在11月中旬举行的永樂拍卖2021秋拍时进行线上和线下的慈善拍卖。届时,双方将邀请演艺界、音乐文化界的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共同担任此次拍卖的公益慈善大使,拍卖收益将全部用于儿童慈善项目——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留守计划”。在为公益助力的同时,亦是对青年艺术人才的扶持,让才华横溢的青年艺术家走进大众的视野。第二阶段的大师级作品征集,将会于12月17日在上海总商会举行的Tatler Ball上进行拍卖。

  作为社交圈中最值得期待的年度盛宴之一,每年一度的尚流Tatler Ball邀请来自中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二百多位贵宾出席,商界精英及社会名流云集。今年,Tatler Ball将首度携手永樂拍卖,在现场呈现多幅中国大师级艺术家的作品,将拍卖所得捐给“留守计划”这一儿童慈善项目。《尚流Tatler》将持续致力慈善公益方向,推动更多精英回馈社会。(图/尚流Tatler)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