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招生时间丨专访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刘显珊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7-27 17:06:13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挑战之下,核心竞争力值得深入探讨,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商学院作为培养高层次企业经营人才的摇篮,为市场经济发展和国内企业管理做出了奠基石。“2022商学院招生时间”特别邀请全国各商学院招生负责人,解读2022商学院各项目简介、招生计划、项目特点,帮助考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商学院提供参考。

  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主任刘显珊

  项目概况

  华理MBA项目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主流项目之一,于1997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开办,已培养学生6000余人,是获得AACSB、AMBA和CAMEA三项国际国内顶级认证的项目。同时,MBA项目曾获得《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全日制MBA项目第十二名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在职MBA项目第十四名、EMBA项目曾获得《经理人》中国最佳EMBA 排行第十二名、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新晋综合排名第一名等排名。

  项目特色

  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从1997年办学至今,紧密围商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培养学生,在培养的过程中搭建了三大平台:知识经验与专业知识的交流平台、管理知识的交流平台以及人脉的交流平台。

  华理MBA20多年的办学历史中,受到了国内和国际的认可。是国内少数的同时获得AACSB、AMBA和CAMEA三项国际认证的项目。

  项目基础信息

  华理 MBA 以商学院使命“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指引,以“基于交流而发展”为培养理念,率先将行动学习引入 MBA 教学改革,开创了“五位一体”的全新教学模式,并不断深化课程改革,注重与产业、与理工科、与定量技术相融合,通过系统化、模块化的课程体系以及沉浸式、混合式教学方法的整体设计,致力于将华理 MBA 学生培养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并拥有现代管理新知识的管理者和领导者。

  华理MBA通用中文班开设了6大多元化前瞻性的课程模块,分别是:智能制造和智慧运营、洞察商业趋势的新营销管理、领导力与组织管理、大数据商务分析、新兴产业金融投资及创新创业管理。课程不断深化课程改革,注重与产业、与理工科、与定量技术相融合,通过系统化、模块化的课程体系以及沉浸式、混合式教学方法的整体设计,能够从我们的事业的广度,产业的深度和思维的高度,三个度来帮助我们学生从商业和产业的两个维度来提升他全面的能力。致力于将华理MBA/EMBA学生培养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并拥有现代管理新知识的管理者和领导者。

  华理MBA/EMBA共开设4个国际项目,分别为华理 - 英国华威国际班、华理 - 美国罗格斯国际班、华理 - 法国 ICN MBA 双学位班以及华理 - 法国雷恩 EMBA 双学位班。华理MBA/EMBA集合优质校友资源,为学生搭建起高端交流平台享受广阔的人脉资源圈。

  项目报考信息

项目报考信息

课程执行&课程体系

编辑: 郑思雯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