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看见更大的世界 2022年度国际在线教育峰会正式启动
2022-09-06 14:26:11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2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呈现全面发力,教育事业的中国特色更加鲜明,教育现代化加速推进,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明显增强,教育国际影响力加快提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了进一步推动教育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教育界、产业界和国际教育机构的合作交流,国际在线将于2022年12月举办教育峰会暨教育创新发展论坛。

教育 看见更大的世界 2022年度国际在线教育峰会正式启动_fororder_8

  教育承担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赋予的历史使命,广大人民通过受教育实现着完善自身、改变命运、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据介绍,本届教育峰会将继续以“教育,看见更大的世界”为主题,采用“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形式,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国际教育等领域分享探讨,解析教育发展与改革大势,探索教育美好之路,为教育事业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

  2022年,是中国教育迎难而上、奋力改革的一年。这一年,中国特色教育制度更加成熟定型,国家持续推进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有序推进民办教育分类管理,支持和规范民办社会力量兴办教育;这一年,教育领域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继续统筹各类教育协调发展,整合教育资源,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协调发展,引导中职学校多样化发展,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这一年,国家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为教育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推进中考改革,深化高考综合改革,积极发展“互联网+教育”,加快推进教育数字转型和智能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教育峰会还将邀请教育政策的制定者和教育行业的资深研究者,瞄准教育改革方向,为行业深入解读政策动态,展望中国教育事业的美好未来。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肩负着传递与呈现社会各界对教育的思考和观点的责任,引导教育界构建开放、规范、互助的行业氛围,向社会各界传递具有公信力的教育资讯,同时也向教育界传递广大网民的建议、意见和期待,为我国新时代教育的国际化发展建言献策。

  人才是国家发展最大的资源,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为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文化繁荣提供了有力支撑和重要引擎。国际在线教育将立足国家级平台的使命定位,发挥多媒体、多语种、多终端传播的优势,聚合政、产、学、研、媒各方优势资源,助力中国教育事业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即时,国际在线也将联动主流媒体对大会进行全方位报道,立足社会价值与产业价值,助力中国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教育峰会活动由国际在线教育频道主办创世蓝海承办咨询可联系张老师添加微信。

  本次教育峰会活动由国际在线教育频道主办,创世蓝海承办。咨询可联系张老师13911528140(添加微信),或拨打电话010-68890812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