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 2022春季“国际名校来了|北京国际化学校升学择校展”完美落幕
2022-04-25 17:18:10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教育频道】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2022春季“国际名校来了|北京国际化学校升学择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1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4月23日,2022春季 “国际名校来了丨北京国际化学校升学择校展”于北京成功举办。此次择校展活动,直击国际化教育行业前沿、热点的话题,助力万千家庭深入且全面了解新时代下的国际化教育,一站式解决孩子的升学择校难题。

【教育频道】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2022春季“国际名校来了|北京国际化学校升学择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2

  北京择校展参展家长签到入场

  本次展会汇集了众多北京优质国际化学校,北京一零一中国际部、君诚国际双语学校、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北京耀中国际学校、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北京亦庄校区、清华附中国际部、北京致知学校、北麓书院、力迈中美国际学校、贸大剑桥、北京新加坡国际学校、北京明欣学校未来科技书院、新航道等知名学校集体亮相。展会现场,学校招生老师与家长一对一交流,全面为家长讲解学校最新的招生政策使家长能够直观地了解学校。

【教育频道】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2022春季“国际名校来了|北京国际化学校升学择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3

【教育频道】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2022春季“国际名校来了|北京国际化学校升学择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4

  参展学校咨询现场

【教育频道】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2022春季“国际名校来了|北京国际化学校升学择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5

  展会演讲厅现场

  2022年是教育政策动荡的一年,在后疫情时代的大背景下,未来的教育将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如何选择真正适合孩子的国际化教育?在演讲厅的现场,十几位教育专家及国际化学校负责人就国际化的教育理念展开主题演讲。

【教育频道】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2022春季“国际名校来了|北京国际化学校升学择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6

  升学政策解读专家吕付国教授表示,家长在选择国际教育时有五个主要的窗口期,要想做到择校时心中不茫然,就要评估清楚国际教育的培养理念、课程设置、升学规划等方面与家庭情况是否适配。

【教育频道】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2022春季“国际名校来了|北京国际化学校升学择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7

  新航道北京学校副校长陈赫在演讲时与家长分享到,在选择国际化教育时,语言规划十分重要。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应注重夯实听说读写能力,而不应过分注重标化成绩。

【教育频道】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2022春季“国际名校来了|北京国际化学校升学择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8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市场招生总监孙东良认为无论是国内赛道还是国际赛道,在升学这条路上,一定要选择适合孩子发展的道路。

【教育频道】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2022春季“国际名校来了|北京国际化学校升学择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9

  北京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主管校长吴昊指出未来的人才选拔和国际化教育要培养的是具有中国情怀的世界人、世界胸怀的中国人。

【教育频道】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2022春季“国际名校来了|北京国际化学校升学择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10

  君诚国际双语学校执行校长苏媛在分享中表示,要不断地通过国际教育拓展思维边界,打磨独立辩证的思考能力,尊重但不盲从权威。

【教育频道】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2022春季“国际名校来了|北京国际化学校升学择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11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校长马迪在国际课程的选择上给家长提了三点“黄金”建议,即学得好、考得好、认得好。“学得好”,在于课程稳定、资源丰富和师资优异;“考得好”,指考试以检验学生是否达到课程规定目标为目的,而非出偏题怪题来刻意拉开分数。“认得好”,即课程成绩被各国高校广泛认可,含金量高。

【教育频道】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2022春季“国际名校来了|北京国际化学校升学择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12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校校长助理马可煜则表示,自主务实、全面包容是成为一个卓越国际化人才所需要的必备品质。

【教育频道】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2022春季“国际名校来了|北京国际化学校升学择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13

  北京新加坡国际学校副校长何婧在分享时讲到,在2022年的新时代背景下,应坚定地走以英文为主要教学语言,以中文为支柱的双语教学道路。把为北京成为国际交往中心的功能建设提供教育保障,作为新时代的担当与责任。

【教育频道】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2022春季“国际名校来了|北京国际化学校升学择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14

  北京明欣学校未来科技书院学科与学术负责人曲晋在演讲中指出,学校要在让孩子找到自己道路的同时,注重前沿创新教育探索的落地。

【教育频道】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2022春季“国际名校来了|北京国际化学校升学择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15

  力迈中美国际学校总校长刘学言表示,要正确引导孩子成为具有中华传统美德,同时又要拥有批判、民主、创新、合作的国际精神的21世纪优秀国际人才。

【教育频道】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2022春季“国际名校来了|北京国际化学校升学择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16

  悠家天赋教育创始人王佳玫在分享时指出,家长应在孩子的早期教育过程中,科学判断孩子属于哪种类型。

【教育频道】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2022春季“国际名校来了|北京国际化学校升学择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17

【教育频道】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2022春季“国际名校来了|北京国际化学校升学择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18

【教育频道】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2022春季“国际名校来了|北京国际化学校升学择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19

  本次择校展活动,家长通过与学校老师面对面沟通,全方位了解学校的教学特色和教学理念,从而更加便捷有效地选定目标院校,真正助力万千家庭深入且全面了解新时代下的国际化教育,一站式解决孩子的升学择校难题!(图文/杨钧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