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国际在线母婴社会责任论坛:专访爱他美3品牌设计负责人 ARROUF Emilie
2022-01-14 09:37:30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2021年12月30日,2021年度国际在线母婴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峰会在京举行。本次峰会以“育见未来”为主题,汇聚业内知名专家、学者、行业代表、企业代表以及专业媒体人士,共同探讨我国母婴产业的发展,解读行业政策,为母婴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此期间,国际在线教育频道对爱他美3品牌设计负责人ARROUF Emilie女士进行了专访。

【母婴】2021年度国际在线母婴社会责任论坛:专访爱他美3品牌设计负责人 ARROUF Emilie_fororder_111

爱他美3品牌设计负责人ARROUF Emilie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21年国际在线母婴社会责任论坛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爱他美3品牌设计负责人ARROUF Emilie。您好,欢迎您,首先请您和广大网友打个招呼。

  ARROUF Emilie:感谢国际在线的邀请,非常开心能够代表爱他美3参加国际在线母婴社会责任论坛。

  主持人:恭喜爱他美3奶粉在本次活动中斩获“2021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的荣誉,接下来请您介绍下爱他美3奶粉基本情况。

  ARROUF Emilie:很荣幸连续三年获得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的殊荣,这也是中国妈妈对爱他美3的肯定和鼓励。

  爱他美3一直是妈妈们喜爱和信任的品牌。如果要用一句话形容爱他美3,那一定是“先锋[自护力]”。

  主持人:如今多渠道融合已经是时代趋势,在国内奶粉市场中,您觉得爱他美3最大的产品竞争优势在哪里?

  ARROUF Emilie:达能已经在营养研究领域深耕125年,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过400位营养研究专家,拥有包括上海在内的3大科研中心,研究针对中国宝宝的营养方案,帮助激发先锋[自护力]!

  我们深知,家长和宝宝所需要的支持远多于营养。爱他美3秉承“先锋育儿,你有你自由”的主张,在为宝宝提供“先锋[自护力]”支持的同时,也鼓励父母们以他们想要的方式育儿:保持探索、尝试的心态,和孩子一同成长。我们认为这对养育一个健康的孩子同样重要。

  主持人:随着生育政策放开和消费能力的提升,妈妈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更加理性,同时受到喂养知识的普及,消费者对奶粉的成分有更高的要求,爱他美3的配方和加工工艺是怎么满足母婴消费群体对产品高质量的要求?

  ARROUF Emilie:许多父母觉得养育孩子是压力很大的事情,所以爱他美3希望能够帮助他们更轻松地喂养宝宝。

       随时随地的数字化喂养帮手

  爱他美3拥有经验丰富的产品顾问,他们具有非常体系化的育儿和营养知识。今年就有两位产品顾问同事在门店通过海姆利克急救法帮助了被食物噎住的宝宝。

  因此,我们创新地将他们的服务引入到线上。通过抖音平台,他们能够不限时间和地点将自己的知识提供更加实时的服务给到消费者。不仅是一线城市,边远城市的妈妈们也能随时随地体验到更人性化的喂养知识服务,这一举动实实在在获得了家长的共鸣。

  主持人:面对消费升级和母婴新零售,爱他美3奶粉在品牌营销层面上会有哪些相应的调整和应对?

  ARROUF Emilie:爱他美3通过创新的育儿工具,助力新生代父母科学育儿。我们与头部科技公司,比如字节跳动,合作开发了基于AI 技术的健康工具:“母乳喂养指导”通过AI助手来帮助哺乳有困难的妈妈更好实现母乳喂养,还有“黄金便便解码器”,让宝宝的直观解密宝宝状态,帮助解决家长首要困扰。

  同时,我们也将持续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战略目标的创新之举,深化实施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愿景,立足科研创新赋能品牌战略、坚持数字化驱动,造福广大中国家长。(图/杨钧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