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格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韩雪:拥抱科技 迎接变化
2022-01-04 17:20: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12月30日,2021年度国际在线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论坛以“教育 看见更大的世界”为主题,汇聚教育界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专业媒体人士,共同探讨我国教育行业的发展,解读行业政策,为教育行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以“科技赋能教育”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中,北格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韩雪、长水教育集团副总裁闫卓慧、燕京理工学院副校长刘元园,北京小豆考研教学副总裁戴芸,共同围绕现代科技助推教育的话题,探索科技对教育的巨大推进作用。本场圆桌论坛的主持人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原记者、《中国杰出女性系列》作者黄海东。

北格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韩雪:拥抱科技 迎接变化_fororder_图片4

北格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韩雪

  北格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韩雪指出,这两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加速推进了科学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包括双师以及其他线上应用的技术。在校园中主要体现在智慧校园、智慧课堂。而对于北格这样的艺术品牌来说,一方面是通过科技手段针对学生生涯规划、学习过程中做具体落地;另一方面是在学生学习过程中通过科技手段进行的管理。

  对于产教融合这个话题,韩雪指出,希望科技在艺术类培训中起到更多的作用,主要还是希望提高教和学的效率。从双师的过程来看,一是在内部使用,二是向外部输出。双师之后也涉及到课堂的作品或者作业评价的问题,可以AI技术用在评画、改画。在产业应用上,未来通过互联网技术做好应用场景和学生的对接。

  韩雪最后表示,过去三十年科技飞速发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与学习。对于教育从业者而言,应该学习科技、拥抱科技,把更多科学技术引入到校园,引入到教学当中,我们一起迎接这个改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