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学荣膺教育行业大奖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1-24 17:54:45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近期,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主办的“教育,看见更大的世界”2021教育峰会在北京举办。本届教育峰会以“教育,看见更大的世界”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知名学者、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和媒体人士,分享探讨新时代中国教育事业的高层次发展模式,并展示与传递优秀组织和个人的先进教育理念和方法,为行业提供权威和前沿的国际化交流平台。

【教育频道】万学荣膺教育行业大奖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124115442

  活动经过网络票选、专家考察等多项评审阶段,万学教育科技集团凭借在“社会价值贡献”“教育创新成果”“教学实际效果”“教学技术水平”“教研团队水平”和“教育资源实力”等核心指标的显著综合优势,荣获年度“2021年度社会影响力教育集团”,万学教育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强荣获“2021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

  万学教育科技集团作为向大学生、退役军人和在职青年群体提供职业与学业发展高端教育服务的龙头教育企业,在“考研培训”“职业发展精细规划”“核心职业能力培训”“就业培训与深度服务”“创新创业教育”“先进产业和专精特新人才培养”“产教高阶融合体系建设”和“基于科研成果转化的高层次人才培养”等青年群体最重要的10类教育服务领域,研发和实施了行业顶尖的先进教学与实训体系,并取得了优异效果。

  近年来,万学教育科技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配合教育部、工信部、团中央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等政府机构和社会组织的相关部门开展了前沿和亟需的教育科研和培训服务,获得一致好评。

  万学教育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强表示,未来必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不断创新,为新时代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与进化,贡献绵薄之力。(图/杨钧喆)

编辑: 杨钧喆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