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格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韩雪:拥抱科技 迎接变化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1-04 17:20:00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12月30日,2021年度国际在线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论坛以“教育 看见更大的世界”为主题,汇聚教育界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专业媒体人士,共同探讨我国教育行业的发展,解读行业政策,为教育行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以“科技赋能教育”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中,北格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韩雪、长水教育集团副总裁闫卓慧、燕京理工学院副校长刘元园,北京小豆考研教学副总裁戴芸,共同围绕现代科技助推教育的话题,探索科技对教育的巨大推进作用。本场圆桌论坛的主持人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原记者、《中国杰出女性系列》作者黄海东。

北格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韩雪:拥抱科技 迎接变化_fororder_图片4

北格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韩雪

  北格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韩雪指出,这两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加速推进了科学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包括双师以及其他线上应用的技术。在校园中主要体现在智慧校园、智慧课堂。而对于北格这样的艺术品牌来说,一方面是通过科技手段针对学生生涯规划、学习过程中做具体落地;另一方面是在学生学习过程中通过科技手段进行的管理。

  对于产教融合这个话题,韩雪指出,希望科技在艺术类培训中起到更多的作用,主要还是希望提高教和学的效率。从双师的过程来看,一是在内部使用,二是向外部输出。双师之后也涉及到课堂的作品或者作业评价的问题,可以AI技术用在评画、改画。在产业应用上,未来通过互联网技术做好应用场景和学生的对接。

  韩雪最后表示,过去三十年科技飞速发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与学习。对于教育从业者而言,应该学习科技、拥抱科技,把更多科学技术引入到校园,引入到教学当中,我们一起迎接这个改变。

编辑: 郑思雯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