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亮相2021国际在线教育峰会 荣膺“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
2021-12-31 15:41:16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 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12月30日,2021国际在线教育峰会暨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如约举办。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受邀出席,并凭借高质量课程内容及卓越行业影响力荣膺“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此次获奖正是行业对于讲真以品质服务广大用户、持续发力产出专业内容的高度认可。

讲真亮相2021国际在线教育峰会 荣膺“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_fororder_11

  峰会以“教育 看见更大的世界”为主题,汇聚权威教育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等业内人士,共同针对教育创新、未来教育、教育公益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并在多场交流论坛中,群策群力,为打造更高效的教育模式、激发更健康的教育生态贡献智慧。

  在峰会论坛的各方交流中,“终身学习”理念被数位行业专家多次提起。显然,在政策积极促进与用户的自驱导向下,终身学习已成为教育行业甚至全社会所公认的必然趋势,其中,职业教育正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艾瑞咨询《2021年中国职业培训市场研究报告》显示,中国结构性就业矛盾依旧突出,截止2020年中国高技能人才仅占就业总人口的26%,而职业培训正是改善高技能人才短缺问题的重要举措,越来越多人希望通过培养一技之长增强职业竞争力、改善就业状况。广阔的市场机会也推动了培训机构的快速增长,它们依托数字化工具和技术,采取适合当下的教学形式,助力更多用户提升职业能力与个人素质。尔湾科技旗下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正是其中的代表品牌。

  讲真通过专业并具有温度的知识传递,以更低的学习门槛为大众带来多领域学习内容,帮助更多国人实现竞争壁垒打造与个人价值的有效提升。依托集团尔湾科技支持,目前,讲真已打造出差异化竞争力,成为值得用户信赖的终身学习平台。

  在师资力量上,讲真搭建起自有课研+外部专家名师的矩阵形式,为用户提供系统化、体系化的学习方案,将专业知识更高效的传递;在课程模式上,讲真创新采取视频直播课+训练营相结合的形式,让学习氛围充满互动性,使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能够随时查缺补漏,直线提升学习体验,让用户听得懂、学得会。同时,在学习形式上,为满足上班族的学习需求,讲真课程充分利用用户碎片化时间,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获取知识,最大程度降低学习成本。

  此外,讲真紧跟时代发展趋势,针对市场火爆的赛道,推出《声音美化变现训练营》《玩转短视频剪辑训练营》《0基础全家健康·养生计划》《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计划》《心理咨询师培训计划》等课程,以帮助不同需求的用户获取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素养与职业竞争力。

  凭借专业的课程内容体系以及创新的平台服务,讲真于今年获得全国AAAAA级诚信企业认证,并接连被互联网周刊、投资者网、腾讯教育等权威媒体授予“金i奖2021知识分享行业新锐品牌”“2021年金桥奖年度优秀新锐企业”“2021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等行业内标杆性大奖。

  教育部副部长宋德民曾表示,“十四五”期间要完善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多渠道扩大终身教育资源,更好满足不同群体多元化学习需求。未来,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将始终坚持“真货、真诚、真知”的品牌态度,用心打造更多细分领域的学习内容,并根据社会发展与用户实际需求,不断对课程进行更新迭代与内容优化,助力用户在终身学习的道路上顺利前行。(图文/晶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