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勇于担当 启牛学堂荣获“2021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服务品牌”殊荣
2021-12-31 15:41:22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 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12月30日,由国际在线主办的2021国际在线教育峰会暨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在京举办,本次峰会以“教育 看见更大的世界”为主题,邀请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未来教育家》总编辑刘堂江,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原副会长杨志斌等权威教育专家、学者、企业领袖等,围绕教育创新、人工智能与教育、教育公益等当前教育行业热点议题,展开深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探讨。启牛学堂凭借良好的用户口碑与广泛的市场影响力,荣获“2021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服务品牌”殊荣。

坚守初心 勇于担当 启牛学堂荣获“2021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服务品牌”殊荣_fororder_33

  2021国际在线教育峰会暨教育创新发展论坛,旨在进一步贯彻教育新理念、促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主办方通过教育品牌故事展播、论坛研讨等方式展示教育成果,面向社会传播优秀品牌及其背后传递的社会价值,启牛学堂获评“2021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服务品牌”,是业界对启牛学堂的肯定与激励,也是启牛学堂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的动力。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新时代新形势,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都对教育和学习提出了更高要求,新的教育理念和高质量教育体系呼之欲出,终身学习成为全民共识。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除了义务教育与高等教育,在国家经济飞速发展的当下,国民金融素养教育的重要性日渐凸显。启牛学堂作为专注于财商知识普及的学习平台,从成立之初,就将提升国民金融素养视为企业使命,致力于通过专业的金融知识、创新的教学模式、良好的学习体验,全方位赋能国民金融素养提升。

  依托集团公司尔湾科技的技术力量,启牛学堂打造了一站式的学习平台,通过公众号矩阵、互动社群、启牛学堂APP、线上直播课等,让专业的金融知识走向大众。同时,凭借自主研发的技术系统,如在线直播课智能磨课系统、在线直播课智能交互辅助系统,实时反馈用户学习数据与共性问题,基于用户真实需求,不断进行课程迭代和服务创新。在此基础上,启牛学堂针对不同财商基础的用户人群,与之匹配《小白理财直播课》《精品理财课》《实战训练营》等阶梯式内容模块,满足用户的差异化学习需求,为用户打造从理论到实操的平滑上升曲线。截至2021年7月,启牛学堂累计服务用户达1600万,服务场景覆盖34个省级行政区。

  为了提升教学质量,启牛学堂经过严格筛选,组建了一支理论知识、实操经验与教学技巧兼备的导师团队,不断对课程内容、教学方式进行推敲打磨,根据用户反馈及时调整。同时,启牛学堂还邀请行业专家成立学术专家委员会,作为智库持续为内容提供智力支持,积极探索财商教育领域的创新发展,持续推进专业内容的更新迭代。

  当前,我国教育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教育改革发展的外部环境和宏观政策环境都已发生深刻变化,金融素养教育作为其中重要一环,需政府、企业及国民共同努力。启牛学堂将持续以专业的人才队伍、独特的教学模式、优异的科技创新能力,为金融素养教育贡献力量,赋能全民财商素养整体提升。(图文/晶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