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华学院顺利开展东莞校区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2021-12-29 18:01: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为贯彻落实东莞市疫情防控办与属地政府的疫情防控措施,共建校园免疫屏障,在属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统筹安排下,12月23日,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体育馆开设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专场,为师生提供接种疫苗的便捷服务。学校积极开展加强针接种动员,截至23日下午4时,共完成近六千剂次疫苗接种。

广州新华学院顺利开展东莞校区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新冠疫苗接种专场

  疫苗接种现场共设置科兴和生物两处疫苗供应点,为具不同需求的师生提供接种服务。场地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规划,共布置了10处接种点,设有健康咨询区、信息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区。

  现场医护人员对接种师生的第二针接种日期与健康情况进行详细问询,工作人员、志愿者维护接种队伍秩序。前来接种疫苗的师生有序排队,依次接种,现场工作有条不紊,彰显了广州新华人的责任与担当。

广州新华学院顺利开展东莞校区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董事长刘荣海(图中)莅临现场并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按照“应接尽接”原则,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董事长刘荣海来到疫苗接种点检查指导工作,并带头接种疫苗加强针。刘荣海表示,接种新冠疫苗是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学校师生应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共同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麻涌镇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陈松发表示,广州新华学院严格遵循了防疫的相关要求,疫苗接种现场秩序井然。在此次新华师生疫苗接种专场的准备工作中,卫健局及医疗队提前与学校对接,了解接种的具体需求量并进行安排,考虑到学校人数多、疫苗需求量大,后续将视需求分批开展集中接种活动。

广州新华学院顺利开展东莞校区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学校防控办、校长办公室、总务处、校团委、学生处、信息网络中心、人力资源管理处等部门紧密联动,积极配合市防控办与医院要求开展场地布置、物资搬运、维持秩序和组织动员等工作,为本次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支持。宣传部、学工部和各院系积极配合加强针接种动员工作,通过推文宣传、主题班会等方式倡导在校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全力提高疫苗接种率,协力共筑校园防疫长城。(图/广州新华学院)

广州新华学院顺利开展东莞校区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体育馆内设有健康咨询区、信息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