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增城分校校长Sebastien Pelletier
2021-11-30 17:20: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教育全球化的到来,国际教育合作、互动逐渐增强,具备世界共性的教育样式在国内普及推广,教育的深度与维度逐渐增加。随着中国加速走近世界舞台中心,国际教育需求的日趋旺盛,一些具备国际视野、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人才培养也越来越受到社会的重视。本次《校长来了》系列采访,邀请到增城誉德莱国际学校Sebastien Pelletier校长就国际教育未来发展发表自己的观点。

  增城誉德莱国际学校(UISZ)校长Sebastien Pelletie原籍加拿大,同时拥有法国国籍,23年教育生涯,是一名教育者,游遍全世界,曾在6个国家工作。

专访增城分校校长Sebastien Pelletier_fororder_image_202112010923

  增城誉德莱国际学校(UISZ)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成立于2003年,提供从幼儿园至高中的国际文凭(IB)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服务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UISZ 有多年的IB课程经验,学校实施PYP、MYP、DP全阶段国际文凭 (IB)课程教学,是区域内唯一一所获得全阶段认证的IB国际学校。因此,学校能够为学生提供与世界接轨的国际化视野课程。UISZ拥有国际学校委员会的认证(CIS),西部学校及学院协会( WASC) 和国际文凭组织(IBO)的授权。

  完善的宿舍设施及课程配套活动。寄宿设施可容纳350人,配有音乐室、舞蹈室、健身房及自习室等课余活动空间供学生使用,宿舍空间宽敞,配备独立卫浴,24小时安保,丰富的晚间和周末活动,包括体育活动、机器人课、舞蹈、功课辅导、英语辅导等,专职校医及宿舍管理人员全天候值班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

  快问快答

  增城誉德莱国际学校的特色是什么?

  这是一所外籍子女学校,可提供走读和寄宿,距离增城广场约 10 公里。作为一所提供IB课程的包容性的学校,我们能够从不同的文化背景、学习风格中互相学习。

 新冠肺炎疫情给国际学校带来了哪些挑战?

  鉴于旅行受到限制,这对我们来说当然具有挑战性,但我们以此为契机,进行更多创新,并找到提高学生成绩和福祉的方法。

  众多国际学校家长该如何选择?

  家长可以亲自到校参观,与学校的教职员工讨论学校的使命。还有,带上你的孩子一起探校。父母要让子女也参与到择校的过程中。

  如何培养中国根基与国际视野的学生?

  保持开放的思想并感恩自己的文化。因为当我在分享自己的文化时,其他人也会对你的文化很有兴趣。(图文/杨钧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