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际在线教育峰会:众学无忧
2021-11-25 13:54: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由国际在线教育频道主办的“教育,看见更大的世界”2021教育盛典暨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将在北京举办。本次盛典将邀请教育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优秀教师,共同探讨和分享新时代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模式,集中展示优秀机构、集体和个人的先进教学理念及方法,为行业提供交流平台。

  以下是展播机构介绍:众学无忧

  北京众学无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目前主要开展法律职业资格等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同时专注考研、专升本等学历教育提升,驱力革新,赋能未来,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分校生态链。

  众学无忧秉持教育初心,坚守服务品质,成就美好未来,打造国内领先的教育运营服务平台。众学无忧多维构建智慧教育生态圈,依托专业师资团队,独创全周期教学体系,并与盈科事务所、各大人才招聘网站等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全产业链咨教研融合发展新模式,为更多考生提供一站式专属服务。

  多维构建智慧教育生态圈 智慧网校

  众学无忧通过网络学习空间“移动APP+线上官网”平台打造智慧网校,推进“互联网+教育”模式,借助互联网、人工智能、智慧教室等技术,形成了学校、老师、学员、学管师多维互动的智慧教育生态圈。

  众学无忧拥有数十年经验专业教学团队,本科学历以上近七成,行业名师签约加持,资深教研团队强力支撑,专属学管师全程服务,实行规范化带教制度,通力协作、共同成长,专业师资团队,成就职业梦想。

  名师引领 轻松备考夺高分

  众学名师专注打造简单易懂的应试课程,教学经验丰富,独创全新授课模式,化繁为简、深入浅出,善于归纳总结,精准把握考试难点、重点、考点,深谙出题之道,带你轻松巧夺高分。

       资深教研 因材施教巧提升

  资深教研团队因材施教,激发潜能。全员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持证上岗,专业教研紧密结合,为学员随时随地答疑解惑,不断优化讲解思路,从方法技巧的总结到灵活应用,注重引导学生举一反三,降低无用功、传授新方法、引导新思路,助力学员备考无忧。

       专属学管师 全程伴学考无忧

  专属学管师尊重个性差异,满足不同需求,制定专属方案。针对不同阶段、不同基础、不同需求的学员,学管师沟通了解详细情况后,开启一对一定制专属学习计划,全程陪伴与监督,时刻关注学习进度,帮助学员高效备考。

        全周期教学体系

  众学精品课程全新上线,不限时间、不限地点、不限年龄、不限设备,通过移动线上APP进行听课,移动学习、自由备考,全周期教学,全龄化授课,全方面监督,全过程伴学,不断完善教学体系,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形成“人人有老师、学习不受限、全程有监督、实时可答疑、定期有反馈、迭代不停止”的全周期教学体系。(图/众学无忧 文/杨钧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