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首届广东省民办学校书画展评选活动在广州新华学院举行
2021-11-18 18:19: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2021年首届广东省民办学校书画展评选活动在广州新华学院举行_fororder_image_202112021035 (1)

书画展评选活动现场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11月13日,由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广州新华学院承办的2021年首届广东省民办学校书画展评活动在广州新华学院广州校区举行。广东省民办学校书画展评工作组委会主任赵康、副主任张耀荣、黄向群、蔡照波和评审专家组等出席活动。

2021年首届广东省民办学校书画展评选活动在广州新华学院举行_fororder_image_202112021036

广东省民办学校书画展评工作组委会主任赵康赵康发言

  赵康代表协会和组委会向参与评选活动的评委专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评选活动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确保评选活动的权威性。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协会举办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评具有特殊意义,发动民办学校教师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歌颂伟大的党以及伟大的社会主义;同时通过老师们的积极参与,影响学生、带动学生,培养学生对书画的兴趣,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感情,助力学校教书育人。

2021年首届广东省民办学校书画展评选活动在广州新华学院举行_fororder_image_202112021039

评审现场

  评选活动建立了完整、严谨的评审机制,针对不同类型作品合理分配名额,确保评选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现场通过展板、实物、多媒体等方式进行展示,评委专家对作品内容进行认真严格审核,对作者负责,对每幅作品做出独立评选。

2021年首届广东省民办学校书画展评选活动在广州新华学院举行_fororder_image_202112021039 (1)

评审现场

  评审结束后,评审专家就地进行评选交流座谈。专家们首先肯定,首届广东省民办学校书画展评充分展示了民办学校老师的艺术造诣,表现了民办学校教师爱党爱国热忱。其次,专家们建议下一届书画展活动可扩大参与面,通过展评这样的平台,帮助专业教师提高创作水平,提高艺术教育能力;发动更多的教职工和学生参与书画研修,提高艺术品位。

  本次评选活动,遴选出一批优秀作品参加线上展览,后续将集结编印成册供广大师生观赏。

  据悉,本次书画展评收到一民办高校为主的80多所学校共325份参展作品。(图文/广州新华学院)

2021年首届广东省民办学校书画展评选活动在广州新华学院举行_fororder_image_202112021039 (2)

书画展评选活动圆满举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