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银奖!广州南方学院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再创历史佳绩
2021-10-19 19:34:02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 韩东林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近日,广州南方学院校友张斌团队斩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校主赛道初创组银奖。这是继2020年商学院黄坚强团队荣获国银之后,广州南方学院获得的第二个国赛银奖。广州南方学院因此成为广东省民办本科高校之中连续两年获得该国赛银奖的唯一高校,也是目前广东省同类院校在这一全国顶级学科竞赛历年累计最佳战绩。

斩获银奖!广州南方学院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再创历史佳绩_fororder_rBABCmFuMJyAdGixAAAAAAAAAAA420.846x476

总决赛现场

  10月12日至15日,由校长助理赵过渡教授带队,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吕佩安博士、公共管理学院刘洪华老师、优秀校友及粤空无限创始人张斌、邓舒雯组成的参赛团队,参加在南昌大学举行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总决赛。历经来自全国各高校的项目团队激烈角逐,最终斩获高教主赛道初创组银奖。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不仅该项目企业创办人张斌是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粤空无限创始团队全由南方学院各院系校友组成,充分体现学校持续精心培育优质应用型人才经年不懈,结出务实踏实、敢闯敢创的硕果累累。

斩获银奖!广州南方学院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再创历史佳绩_fororder_rBABC2FuMJyAIkCRAAAAAAAAAAA407.846x634

从左到右分别是吕佩安博士、张欣校友、张斌校友、邓舒雯校友、赵过渡教授、刘洪华老师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单位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昌大学、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本届大赛历时六个月,共有来自全世界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的228万余个项目参赛,参赛人次达到956万。本届大赛总决赛现场比赛的入围项目共计1085个,含高教主赛道中国大陆参赛项目500个、中国港澳台地区参赛项目25个、国际参赛项目150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赛项目150个,职教赛道参赛项目150个,产业命题赛道参赛项目50个,萌芽赛道参赛项目60个。

  从举办校赛、备战省赛,到南昌总决赛的现场路演,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根据大赛要求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公共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培训,各部门齐心协力。该项目指导老师陈天祥、吕佩安、刘洪华、史娜、蓝云从校赛开始,潜心指导、分工协作,夜以继日,数十次与团队成员反复打磨项目,研讨梳理项目逻辑和项目成果,修改参赛材料,反复演练路演,最终实现了南方学院连续两年在国赛获得银奖的佳绩,实现了广东省同类民办院校在该赛事上的历年最佳成绩。(图/广州南方学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