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华学院党委书记周云主持召开“党史融入思政课程”专题调研会
2021-10-14 13:37: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思政课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探索打造立体生动、入脑入心、学生喜爱的党史教育思政课堂,10月12日,广州新华学院党委书记周云在党员之家主持召开“党史融入思政课程”专题调研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在深入调研、查摆问题、直面需求、听取意见和建议的过程中,扎实推进党史融入思政课程,助推广大师生掀起新的党史学习热潮。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人力资源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副职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与座谈。  

【教育频道】广州新华学院党委书记周云主持召开“党史融入思政课程”专题调研会

  调研会现场  

【教育频道】广州新华学院党委书记周云主持召开“党史融入思政课程”专题调研会

  周云书记主持调研会  

【教育频道】广州新华学院党委书记周云主持召开“党史融入思政课程”专题调研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旷三平教授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融入思政课程”自查及整改方案  

【教育频道】广州新华学院党委书记周云主持召开“党史融入思政课程”专题调研会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简庚荣汇报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自查整改方案  

【教育频道】广州新华学院党委书记周云主持召开“党史融入思政课程”专题调研会

  教务处副处长刘琰琳汇报“党史融入思政课程”自查及整改方案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旷三平、教务处副处长刘琰琳、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简庚荣相继就党史融入思政课程、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作自查及整改方案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广州新华学院党史融入思政课教学的形式与内容、思政课教师队伍的建设、全方位全过程加强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等问题进行研讨交流,旨在梳理问题、提出需求、探讨整改方案,不断提升新时代思政课教学质量与水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出一批批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根正苗红的能堪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周云表示,将党史融入思政课教学,既是新时代思政课教师的职责使命,也是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必然要求。作为高校思政教育工作者,要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丰富教学形式内容,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办学治校、立德树人的强大动力。(图/广州新华学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