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一级造价师报名:这几件事 你必须知道
2021-08-20 09:17:00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 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8月16日起,一级造价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信息已在各省的官方网站陆续公布。全国各地考生均可登陆官方网站或正保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造价师专区查看本地的报名时间及报名条件。

2021年全国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汇总

  伴随着我国经济体制改革,较之前的概(预)算人员,造价工程师的地位、作用和工作内容发生了变化。目前,全国有造价工程师30余万人,他们的工作贯穿于工程建设各个环节的全过程,在合理确定和有效控制工程造价、提高建设项目价值和工程投资效益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一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证报考人数也逐年上升,由于一级造价工程师持证人员太少,为了支持从业人员报考取证,政策上也给予了很多支持,例如报考条件放宽(所有类别专业均可以报考),成绩有效期增加至4年等。因此,近几年一级造价师的报考人数从十几万已增长至45万左右。

  2021年一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依旧实行告知承诺制,因此正式报名前,新考生需要提前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完成学历核验,二次报考人员需在系统中完善信息。需要注意的是,核验学历信息需要24小时,因此考生务必提前在报名系统中完成学历核验。

  由于一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每年举行一次,机会少,难度大,给考生带来了很大的阻力。目前,距离考试,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充分备考是考生最为紧迫的需求。

  在一级造价师备考过程中,怎样合理规划复习时间?怎样快速记忆知识点?如何提升备考效率?面对考生的焦虑与疑问。正保建设工程教育网李娜老师表示,考试的时间越近,考生越要沉稳,在学习中步步为营。正保建设工程教育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不同基础的学员制定了合理的复习计划与班次。个性化的学习,可以助力学员提高学习效率。此外,网校的24小时答疑服务,能够快速扫除学员学习路上的障碍,帮学员顺利备考。(图/正保建设工程教育网 文/杨钧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