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税务师补报名已开始
2021-08-02 08:55: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日前,2021年税务师考试补报名入口已开通,标志着一年一度财会行业精英的竞技赛紧张有序地开始了。全国各地考生均可登陆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 “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行补报名。

2021年税务师补报名时间、地区汇总

  在国家职业资格改革、税制改革、征管改革不断深入推进的新时代背景下,税务师越来越被社会重视。税务师是依法治国中财税、经济法领域的一个重要支撑和支柱;在国家推进财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税务师更是责无旁贷地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是带领其他专业服务业共同推进涉税专业服务事业发展的领头羊。

  税务师资格证书作为进军税务市场的必备证书备受考生青睐,报名人数逐年上升。自2015年11月《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颁布以来,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已成功组织6次。2015年税务师考试报名人数仅16.9万余人,但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人数已超过64万人,在五年的时间内报名人数成倍数增长,保持此增长速度,不久的将来,税务师考试报名人数或将突破百万大关。

税务师历年报名人数增长趋势

  由于税务师考试每年举行一次,机会少、难度大,且竞争激烈,给考生带来了很大的阻力。目前,距离2021年税务师考试仅剩不到 百天,怎样有效备考成为了众多考生的难题。

  在税务师备考过程中,考生会不同程度地遇到各种问题:税务师是否可以与中级会计职称一起备考?8月开始学习税法一、税法二时间如何管理?零基础考生从哪儿入手?等等,这些都可能成为考生备考路上的绊脚石。在百日内把内容“吃透”,抓住核心考点,想凭借“单打独斗”迎战考试,困难重重。

  若想顺利通过考试,就需要步步为营,合理的复习计划和高效的复习效率两者缺一不可。正保会计网校(中华会计网校)赵玉宝老师表示:“想要有效备考,首先要对自己有信心,必须在战略上藐视它,战术上重视它,以智取胜。网校的超值精品班,为考生提供5类超值资料,并辅以24小时内不限次数答疑以及答疑精华、答疑周刊等服务,可以有效为考生扫清复习障碍。”

  税务师考试即将进入百日冲刺阶段,正保会计网校(中华会计网校)高效实验班也在火热招生中,该班次配有专属班级管理、个性化学习报告、高分学习计划等13项高效服务,助力考生高效学习。

  升职加薪从对的选择开始,不要再犹豫与徘徊,及时补报名,与正保会计网校(中华会计网校)的老师一起努力备考,着眼现在,走好每一步,胜利就在不远处。(图/中华会计网校 文/杨钧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