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在北科大天津学院举行
2021-07-19 16:58: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7月16日上午,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在北科大天津学院体育馆举行。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在北科大天津学院举行

天津学院院长王斌致辞

  天津学院院长王斌代表承办单位致辞,王院长首先对各位领导、嘉宾、老师和选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精心筹备此次大赛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表示,北科大天津学院已先后承办第十四、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比赛,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第三次承办此次大赛,既是对北科大天津学院科技创新教育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北科大天津学院的鼓励和鞭策。学院会竭尽全力为大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努力把本次竞赛办成一次友谊与团结之赛、和谐与奋进之赛、学习与创新之赛。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在北科大天津学院举行

  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组委会秘书处成员任艳频

  宣布大赛奖项设置情况

  竞赛组委会秘书处成员任艳频宣布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奖项设置情况。本次竞赛将按照“分赛区普及、全国赛提高”的原则,在分赛区、省赛区每个组别分别按照相同的比例设置奖项,艳频公布了华北赛区一、二等奖比例以及三等奖和优秀奖的评定选择,并公布了各组别进入分区决赛的队伍数。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在北科大天津学院举行

竞赛现场

  本次华北赛区比赛由来自天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化工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河北工业大学等高校在内的77所高校、近300支代表队、近1300名参赛选手参加。竞赛秉承“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的指导思想,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参赛学生总规模超过35万人次,竞赛品牌内涵不断丰富,体系建设不断延展,科创氛围不断厚植,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此项竞赛激发了大学生从事工程技术开发和科学研究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进一步促进了高等学校加强对学生创新精神、协作精神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了有利的条件,提供了有效的平台。(图/北科大天津学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