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国际与福州外国语学校项目合作启动仪式举行
2021-06-18 17:20: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6月16日,北外国际代表到访福州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福外”)并做合作项目启动介绍,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落地开展。

  参加项目启动会的北外国际代表有教育合作事业部项目管理部总监刘莎,教育合作事业部教学支持部英语课程总监罗霄,项目管理部项目经理赖立。福外代表有福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总校党委书记、校长廖素娟,福外校领导、中层干部以及全体英语教师。

  

北外国际团队与福外领导及团队合影

  

福外党委书记,校长廖素娟致欢迎辞

  福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总校党委书记、校长廖素娟在会上首先致辞。她为北外国际外语特色项目的正式启动感到由衷的激动和喜悦,并表示将带领优秀教师团队,立足于学校实际情况,将外语特色建设工作精细化,对北外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进行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并形成课题,再落实到课堂教学实践中去。

  

项目管理部总监刘莎做项目介绍

  北外国际教育合作事业部项目管理部总监刘莎就北外国际团队即将在领导与管理、课程与教学、教师和学生发展等领域为福外提供的优质资源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解读了合作执行流程、工作沟通方式、服务交付及确认方式,为双方合作的落地提供了明确标准。

  

教学支持部英语课程总监罗霄做课程介绍

  教育合作事业部教学支持部英语课程总监罗霄对北外国际外语特色课程进行了深入阐释,详细介绍了课程的应用、教材的使用、教学资源的提供等学校关心的问题。他同时还对北外国际教师认证体系SEC-TD和持续默读方法SSR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从吸引好老师、留住好老师、发展好老师三个方面解读了北外国际如何助力学校的外语特色国际化办学。

  在交流环节中,福外参会教师对北外国际专业化系统化的支持管理体系表示肯定,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北外国际团队组织的活动和交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助力多语复合型人才的培养。

  此次项目启动会为双方合作项目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北外国际将为福外提供优质的资源平台,并引入国际化的、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成熟的课程体系,助力福外的外语特色和国际化办学,同时北外国际也将为福外学生的外语学科素养的提升提供最坚实有力的保障。(图/北外国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