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乐渔:全国会培行业精英齐聚首 2021年度校长巅峰训练营纪实
2021-06-17 16:42: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2020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这场疫情影响了许多行业的发展,同时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作为传统面授机构,在市场竞争及疫情的双重打击之下,生存及发展道路更加艰难。

  2020年12月正保乐渔项目(中华会计网校双师教学中心)正式启动,给线下会培机构及学员带来了福音。正保乐渔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双师教学模式,能够有效解决传统面授机构在教学中,普遍存在的师资不均衡、教学无体系、服务非专业、管理不系统等问题。

  同时,正保乐渔汇集全国名师,运用专业的技术手段通过线上实现了名师与学员的深度融合与互动,让学员更好地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并通过上千人的专业教务团队为学员提供具有个性化、针对性的教学服务,助力学员顺利通过考试并实现就业,得到了广大学员的认可。

  目前,正保乐渔已与国内230余家线下会计培训机构达成战略合作,线上线下相结合也成为了教培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6月初的京城,阳光普照,清风送爽,本着“匠人”精神,为更好地给线下合作机构赋能,提升合作校区对学员的全面服务能力,正保乐渔在正保远程教育总部,首次召开了为期三天的“全国会培行业校长巅峰训练营”主题活动,来自全国200余家会培机构的校长及老师们相聚北京,共商大计、共谋发展。

【教育频道】正保乐渔:全国会培行业精英齐聚首 2021年度校长巅峰训练营纪实

  开营第一天,正保远程教育副总裁王良诚先生代表朱正东董事长发表了讲话。除了对各位远道而来的参会代表表示欢迎,他还表示,正保远程教育将秉持“专业、专注、匠心”的精神,建设更加全面的师资队伍、优质的教学产品、雄厚的技术保障、专业的运营团队,为正保乐渔的长远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教育频道】正保乐渔:全国会培行业精英齐聚首 2021年度校长巅峰训练营纪实

正保远程教育副总裁王良诚

  随后,正保远程教育图书及面授负责人等分别就教材产品体系及面授支持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正保乐渔项目负责人张洪发就项目进展及下一步整体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正保远程教育针对该项目制定的全方位、系统化的支持方案及专业运营保障,得到了广大参会代表的一致认可,现场掌声不断。

  此外,本次训练营还安排了参会代表与名师面对面的交流活动,并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性强的一系列实战技能与方法培训。

【教育频道】正保乐渔:全国会培行业精英齐聚首 2021年度校长巅峰训练营纪实

  在全面了解正保远程教育20余年品牌积淀后,参会代表被正保人对事业的热爱与坚守,对学员的高度负责精神深深感动。他们表示,相信在正保远程教育强大的品牌实力支持下,不久的将来,正保乐渔这面旗帜将插满祖国大地,为更多的学员提供专业、权威、细致、周到的服务。

  教育是火种,能改变一个人甚至一代人。王良诚在活动结束时表示,正保远程教育将秉承教育初心,共同携手线下会计培训机构,为中国职业教育的进一步繁荣发展,贡献坚实的力量。(图/正保远程教育 文/梁丽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