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二级建造师:早复习、早备考 网课助你更高效
2021-06-15 16:52: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近年来,建筑工程行业的人才缺口越来越大,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作为进军建筑业高端市场的必备证书备受考生青睐。

  截至目前,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基本结束,据了解,在备考二级建造师的整个过程中,复习没动力、看书没头绪、教材看不懂、疑问无处解成为了备考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因此,备考2022年二级建造师的考生,想要提高学习效率,加快备考步伐,网课就成为了不二的选择。

  首先,网课有专门的老师制定全年的复习规划,并且在整个备考过程中随时进行答疑,帮助考生解答备考路上的疑难困惑;其次,有专业的老师对相关课程进行解读,能够帮助考生快速理解记忆知识要点,理清思路,扫清障碍;再次,在冲刺阶段,有专业的模拟考试,帮助考生找出薄弱环节,查漏补缺;最后,网课提供直播+录播多种形式,可以随时随地学,不受时间的限制。

  拥有丰富辅导经验的正保建设工程教育网二建考培负责人表示:“相比较自学,在线网课更有助于考生备考。二建考生多是在职人员,一边工作、一边备考,难度较大,相比之下,网课更加省时省力。我们新一年的二级建造师网课,优化了教材重点内容,方便零基础学员学习;针对高难科目,进行实务案例和专项特训;新增集训课程,帮助考生提炼重点,加强训练,提高分数;配合教材精讲做备考直播,为考生通过考试保驾护航。”

  据悉,正保建设工程教育网此次推出了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等多种班型,采用直播+录播的形式,并提供24小时答疑服务,随时解决考生在备考过程中的疑难困惑,为考生的预习、基础、强化、冲刺、模拟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目前,网络发展迅猛,网课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人的选择,对于二建新生来说,网课可以帮助考生快速理解与吸收知识,提高学习效率;对于基础薄弱的考生来说,网课可以助力逃出“复习怪圈”;对于在职备考人士,可以节省时间、高效复习;对于二战考生,可以助力抓住重点,专心复习,绝地反击。

  2022年二级建造师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考生们能够合理利用时间,高效备考,早日拿下二级建造师证书。(文/梁丽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