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真题、高考查分、志愿填报、高校招生直播微信搜一搜为高考提供一站式服务
2021-05-26 11:08: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实责编:

  国际在线消息:高考在即,为帮助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微信搜一搜于近日上线高考服务专区,在聚合考前冲刺、高考查分、志愿填报等服务的基础上将联合上百所高校开展逾百场“云探校+云宣讲”直播,助力考生复习备战、了解高招知识、填报心仪院校及专业。广大考生可通过微信搜一搜搜索“高考”进入相关页面。

高考真题、高考查分、志愿填报、高校招生直播微信搜一搜为高考提供一站式服务_fororder_图片1

  微信搜一搜上线高考服务专区

  高考直播方面,6月7日至9日,微信搜一搜高考专区将通过微信视频号直播高考考场,见证全国考生为青春和理想而战的场景;6月11日起至27日期间,微信搜一搜将聚合上百所高校,通过微信视频号直播,为广大考生带来“云探校+云宣讲”体验,系统介绍校园风光。丰富的社团活动和精彩的校园生活之余,为考生介绍大学里那些有趣的专业,为考生专业选择提供“锦囊”。

  基于微信搜一搜的便捷入口和视频号的直播能力,考生及家长可免去奔赴各个宣讲场地的困扰,打开微信即可了解各高校的招生概况并进行相关咨询,掌握更多院校及专业填报信息和攻略。

  此外,微信搜一搜还分考前、考中、考后等阶段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一站式高考服务。考前压力疏导、高考模拟考真题、历年高考真题,打开微信搜一搜即可获取;高校排行榜、高校招生章程、院校录取分数线、专业就业前景,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志愿填报参考;高考放榜后,考试成绩及录取结果也可通过微信搜一搜便捷查询。     

  高考事关千家万户,微信搜一搜将发挥产品优势,围绕考生做好相关服务保障,为莘莘学子顺利跨越高考保驾护航。(图文/陈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