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生专业宣讲会

国际在线消息:为提高学生专业认知水平,5月9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于雁塔校区积学堂举办了2020级本科生专业宣讲会,学院副院长尹海员,财务与会计系主任任海云,专业教师芦笛、武文静、郭玉晶、祝丹枫,组织管理系主任刘玮,工商管理系主任徐国东,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雪,金融学系主任曹培慎,专业教师朱青,国际金融管理系主任吴海霞,经济学系专业教师沈剑,团委书记代晓飞,2020级学生辅导员马婧及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尹海员主持。

【教育频道 商学院】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生专业宣讲会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2020级本科生专业宣讲会现场

首先,由各系进行专业介绍。沈剑以“选择成就人生,奋进铸就辉煌”为主题,从专业培养体系、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做出详细讲解。朱青从选择金融学的原因、金融学的发展及学习金融学对大家的帮助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梳理了金融学的内在意义和未来就业方向。

吴海霞全面介绍了数量金融(创新实验班)专业的特色及成果,她表示数量金融创新实验班是精品小班,具有国际化的课程培养体系,同时师资力量雄厚,学生科研成果丰富。李雪详细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的概况、培养目标及课程体系等,她指出电子商务课程设置的特点是重基础、重实践、重应用,与时代和行业前沿接轨,师资队伍结构合理,专业背景多样,完全符合电子商务专业多学科交叉融合的要求。刘玮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模块化教学、职业化导向培养特色及培养目标等做了介绍。

任海云通过讲述企业运营过程展示了财务管理专业在企业中的研究内容。徐国东从实践教学、课堂教学、科研活动及学生创业等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具体情况。接着,代晓飞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理念、特色、活动等,他谈到选择国际商学院就是选择了幸福,他希望继续在第二课堂搭建更广阔的学生成长成才平台。

【教育频道 商学院】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生专业宣讲会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2020级本科生专业宣讲会现场

最后,尹海员在总结中谈到学院拥有优秀的师资队伍,拥有优秀的学生,拥有蓬勃的发展力量,希望能将学生培养成一流人才,帮助学生实现自我价值。(图/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