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鸣则已 一鸣惊人——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工会参加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中国政法大学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昌平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去年中国政法大学并未举办教职工运动会。今年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适逢五四青年节前夕,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在院领导的亲切关怀、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商学院青年教师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

正午时分,校领导发表致辞,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在欢快的音乐伴奏下,我院参赛老师纷纷开始热身,运动员的活力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商学院老师们积极参与各项比赛,所向披靡,斩获多个奖项。最后,商学院工会全员一同合影,到场老师们脸上无不洋溢着快活的笑容。如此这般,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而商学院老师们永远进取的年轻心态、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不懈拼搏的奋斗精神,仍将一直继续下去。(消息来源: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