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巡礼2021——西北工业大学

国际在线消息:“全国高校巡礼”是央广《青春无限》栏目策划制作的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港澳及内地学子提供了解高校的新途径。

本期“全国高校巡礼”对话由主持人张宝东对西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韩寅奔:

全国高校巡礼2021——西北工业大学_fororder_韩寅奔

(上)

(下)

分享过去一年中,校园生活方面值得关注的一些事儿。

以材料工程学院院士为原型编排的话剧为源头,介绍学校师生如何参与话剧排演?并介绍这部剧在内地多所院校巡回演出的情况。

结合韩老师的学习经历,分享材料工程学院的学习过程、体会、心得。

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有着哪些新的变化?在招生专业方面有哪些新的动态

介绍西北工业大学大类招生理念的第三次迭代?并介绍结合人工智能等新专业,目前学生和老师在学习互动中的新成果、新经验。  

西北工业大学(以下简称西工大)坐落于陕西西安,是一所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三航)等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是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图文/杨钧喆)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