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顺利通过AMBA再认证

国际在线消息:2月1日,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及商学院毕业生协会(简称AMBA)致函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经AMBA国际认证咨询委员会审议,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通过AMBA再认证,并获5年最高认证期限。  

【教育频道 商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顺利通过AMBA再认证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通过AMBA再认证

2020年12月8-10日,由AMBA&BGA国际认证咨询委员会主席Andrew Lock教授、AMBA&BGA国际顾问、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王重鸣教授、西班牙马德里IE大学IE商学院副院长Stephanie Villemagne、AMBA&BGA战略项目与创新认证中国总监George Iliev组成的认证专家组对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开展了为期3天的再认证线上评估工作。

认证期间,专家组与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许晓东、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等校领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MBA及EMBA项目团队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校的整体发展、学院及项目的发展战略、使命愿景、师资力量、项目招生、课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考察。专家组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项目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图/华中科技大学MBA项目)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